1

回复: 能处梗也被偷了

能处早就被投了,抗友早就挂嘴边上了

1

回复: 今天冲了三发

什么清水健

1

回复: 傻逼网站

我看到这网站回答基本都是各种拆腻子或者华裔就没看过了

1

回复: 你冲浪如何评价籽岷 一个老minecarft博主

我只知道有个叫锡兰的喜欢碰瓷他

1
1

回复: 辅警闹麻了

恶意投诉,应该服务,我看应该泥头车创死你个低能玩意儿

1

回复: 辅警闹麻了

这文章作者真得让我感觉文化水平很低,和他比起来老胡可爱得就和我女儿一样。公务员领税干活咋就比星巴克高贵了,手握执法权还装弱势群体,恶不恶心啊。还星巴克应该服务黑皮,那咋不让星巴克当公务员呢?

1

回复: 中国男的真给祖国张脸

你是不是对本sub有什么误会,看到国足输本sub都笑嘻了

1

回复: 现在中国人都和习近平一样不识字了吗?

完了,我上个回复还自诩加密通话专家,5分钟不到就滑铁卢了

1
1

回复: 颐气指使来了

老炒作狗了,教授不在学校教书研究天天跑网上炒作。思想极端又偏执得批爆,接受不了多元的价值观都要按他的想法来,爹味爆表,只能说一句你几把谁

1

回复: 有点难绷,我发现我现在玩的梗和看到的梗还是一年前的梗,时间是不是停止了

经过本人百度,寄了是从gg来的,芭比Q的低能程度应该更高

1

回复: 大寄吧糙死你们

脱下来看看?

1

回复: 维基百科上关于朝鲜集中营、朝鲜的罪行的描述,是真的还是假的?还有,朝鲜的平民活得那么惨都没有人造反,或者造反成功,中国就更加不可能有人造反了

以前看世界博览的杂志,一张跨页新闻图是一群小朋友热泪盈眶得跟死了吗似的奔向三胖,给我看麻了

1

回复: 维基百科上关于朝鲜集中营、朝鲜的罪行的描述,是真的还是假的?还有,朝鲜的平民活得那么惨都没有人造反,或者造反成功,中国就更加不可能有人造反了

想想那个在中国越狱的脱北者,本来兢兢业业还当过兵,姐姐跑路南边了,然后他们全家发落黑砖窑。朝鲜做出什么事都不奇怪?

1

回复: 你sub引流蛆的小学生味能不能收收?今天不认识严歌苓明天不认识陈冲?

金陵十三钗还是很有名的,虽然知道电影也不一定知道她

1

回复: 有点难绷,我发现我现在玩的梗和看到的梗还是一年前的梗,时间是不是停止了

多看春晚我只能说,小品里都是潮到批爆的网络流行语。说句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芭比Q是什么梗以及是什么意思,春晚听到这个我一脸懵逼,还得学习一个。

1

回复: 今天的中国人口吧算是2020年神系贴吧的衣冠南渡吗

人口吧更像是清友躺友,,,经常看到网左宣传口号,有点难绷

6

回复: 试图让神狙大脑升级的马列小鬼

"建议你去重读一遍资本论""连价格和价值和使用价值的区别都不知道就立个靶子自己打"(一般网左并感)

1

回复: 我记得贴吧以前有个相扑好汉的吧, 明明发东西的跟神友差不多 ,但总有神友说不是一类人,相扑好汉是由什么人组成的?

真夏夜的银梦→真夏夜之银梦→夏日相扑大会→吃喝拉撒睡→相扑好汉。搬家过程中不断和神友融入。
融到后面页游抗友清友一句话十万甚至九万个黄豆,一口一个资本家真是绷不住。加上艳红高强度审核嗯造空中楼阁,现在已经没人了。

1

回复: 浪友们评价一下,算小屌子吗?

没我的大我只能说,鉴定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