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呃呃,这确定不是反串?

反转了,是鲸鱼

1

回复: 沖浪沖過頭了

看成手冲冲过头了

1

回复: 美国驱赶流浪汉

别尬黑,训练流浪汉胸口碎大石罢了

1
1

回复: 人大代表cosplay诗朗诵小学生

金龟子(难视)

1

回复: 莉卡酱这是打平子的脸?

正国级鼠人

1

回复: 这b游戏是真的难,没加任何mod,最低难度,打到心态爆炸

这吊游戏就是搞你心态,每次一团灭虽然对整个进程影响不大,但是我就是想重开存档,以至于从来没通关过

1

回复: 发现一个新皮肤—11主席

经典皮肤 寂しい

1

回复: 艳红不能处

艳红还会用你的电脑给他挖矿

1

回复: 有无gay老嗨细说一下,两根dick对在一起撸是什么感觉

虽然我是男酮,可是在性经验上我和其他鼠人并没有区别???

1

回复: 周杰伦音乐造诣什么水准?接触欧美音乐多了以后发现很多人说他水平其实不高,如果是这样的话,原因是中国音乐普遍不行还是他自己不行呢?

其实要是不介意英文书的话很多很好的书,中文我就知道个李重光,好像风评不是很好,你可以百度一下看看有没有比较好的中文书。视频没了解过,不过我觉得自学乐理最重要的是最好还是有个乐器,最好是键盘乐器,钢琴电子琴之类的,不然有点尴尬。

1

回复: 希特勒回来了,丘吉尔也回来了?

鲍里斯能处,我再也不笑话你了

1

回复: 粉红LGBT都是什么贵物?

然后就我网上接触到的男酮,这种贵物越来越多了,基本上是00后,表现出来除了喜欢(被)插皮炎子和一般的粉红没区别。谈及自身权益,一般都会用"越来越好,相信国家"搪塞过去,或者干脆否认自身权益的必要性。估计十有八九还是要骗女的结婚。希望粉红gay和鹅组集美两大贵物群体锁死??

1

回复: 不排花行吗

义眼丁真,鉴定为假

1

回复: 还是到家睡得踏实哦

希望她一睡不醒??

1

回复: 这下可以名正言顺的禁俄国运动员了

没教养的东西,怎么说话的

1

回复: 这下可以名正言顺的禁俄国运动员了

娃娃脸+肌肉??,想狂暴鸿儒了

1

回复: 俄军的一些新动向

把逼抠计划

1

回复: 俄军的一些新动向

什么巴比伦大淫妇

1

回复: ?️:也来个我们的加速主义

均加速,平克自己的言论爆杀反贼绞尽脑汁想出的反串

1

回复: 你奶奶的,集美嗯偷tag了属于是

你只有一个吊子,怎么知道别的吊子怎么想的?小吊子和大吊子想法一样吗?还是说你是属于某种用鸡巴思考的蜂巢思维物种吗?

1

回复: 丁真吗

俄式酸黄瓜?乌式酸黄瓜!

1

回复: 在墙内的浪友,你们是怎么忍受周围都是小粉红的环境的?

做好一个聆听者,不管在什么场合都别随便发表意见

1

回复: 有时候和家人说腊肉大吃饱大健身害死几千万人,坦克压学生,说?怎样怎样的

你和能吃上肉就愿意随便被雷普的咸鱼说啥;说得难听点,你咖喱人又没有现代政府自由民主这种概念,有的平克起码还认同这种价值(只不过他们认为中国全过程民主更民主,你还能和他辩论两回合),你咖喱人最高追求就是吃肉,所以说什么也没用。

而且经济发展和图图是两件不相关的事,混到一块说就是胡搅蛮缠。

1

回复: 制裁也没必要这样吧

主要原因应该还是卢布巨大多贬值加上支付方式受限导致收不到钱。看别人说免费课程好像还是可以看的。

说到底知识是知识,付费课程就是商品了,买卖就是要双方都愿意才行。

1

回复: 我是"支蛛"

哇浪,这么厉害(后跳)

2

回复: 友友们,速来新家https://scored.co/c/chonglangTV

界面挺好,加载也蛮快的,行

31

回复: 老师能处

我擦,别被录音了吧;现在加速这么多下场肯定比老毕惨

1

回复: 中国特色逻辑学

错了,这个是和棺材者网小留日报一样的重量级贵物

1

回复: 也就吃得起麦当劳了

别说了,塞里斯大多数东西的增值税税率都是13%?

1

回复: 经典离岸粉红

希望他快回来享福

1

回复: 韩国餐饮街头小吃都这么干净卫生吗?

初中时候一家生意很好的拉面馆子已经是蟑螂傍晚满墙爬的状态了,结果还是天天爆满,我看到小强就再没去过了;后来装修应该没小强了,但是据说也就是不生虫的程度。

其实小吃干净主要还是看地面,很多小吃街地面都感觉变色了,还有点黏腻的感觉。

1

回复: 坚持运动的人是怎么长成这样的

我看到这幅广告以后一直告诉自己这位女士一定是基因型肥胖;或者之前病重接受了激素治疗导致的肥胖。我觉得脑子正常的人不会找个明显三高的普通超超超超超重人士拍运动品牌广告

1

回复: 怎么样学习/讲出最正确的音标发音?

其实国外也有很多口音,但是英国人互相听得懂(我也很惊讶这么重的口音怎么懂的?),在一个舒服的范围里就好了,我觉得重要的还是听力。

1

回复: 这下企业姓党了

这下是我sb了?

1

回复: 加拿大政府找了个华人公务员对?游行进行集体诉讼

之前版内不还有搬运小红薯集美控诉游行吗,真是求仁得仁了

1

回复: 最近版上怎么出现这么多反台文,连台湾傻事这种内宣都搬出来了

主要内地这种平克营销号为了流量造谣的东西真的很多,搬假新闻纯属大脑降级

1

回复: 这下企业姓党了

港友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1

回复: 日本人排外吗?为什么很多人都说run日本?

首先你得会当地语言,知乎看到很多去了国外定居不会当地语言的人说歧视,有点难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