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好奇本sub为什么从来没见过粉蛆或网评员骑脸,只能当视奸狗,是有什么特殊应对机制吗
本鼠不爱在墙内说话真不是因为恶臭的问题,实在是觉得封号拉黑删评太j8烦
AdPositive7999
22-03-06
回复: 【引流tv】抽象和反支反共反习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先说说我个人的看法吧,在抽象早期,无非就是口嗨嘴臭等等,本身就是一种符合人的本心但是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因此抽象的人骨子里就有一种反主流,追求自由,追求本心的嬉皮士精神在里面,在大加速时代,言论管控,洗脑教育愈演愈烈,这种精神就被进一步地激发,于是产生了反抗,墙内反抗的结果带来的一定是禁言和封号,于是抽象人们流落墙外,融合了墙外的各种观点后,成为了浪人。反观其他亚文化圈子,大部分圈子都具有支持主流文化融入主流文化的特性,这是抽象与其他亚文化最大的不同,因此抽象与反支在这个时代具有一定的必然性,很多抽象人走的远了都会成为浪人。
AdPositive7999
22-03-02
回复: 这在墙内应该算是认错典范了,不然再怎么道歉红卫兵都得把你抓去游街,在支纳国道歉确实没什么用
当社会义工然后狠狠核酸检测戳烂支纳猪的鼻腔,把滞纳猪关在家里饿上三天三夜,以观后效
AdPositive7999
22-03-01
回复: 乌克兰危机让我见识到了人性的光辉,也让我看明白侵略国的下场:俄本地反战人士再怎么抗议,葡京执意打的一手烂牌注定让他们接下来的生活苦不堪言。你共要对宝岛动武,支人就注定会成过街老鼠,洼地海外都一样。
这下艾尔迪亚人了,但我相信西方人不会像马莱人这么野蛮
AdPositive7999
22-02-27
回复: 不太能理解为何简中区成了一个彻底的粪圈,这波我站集美打拳,你们可以打我了
粪圈确实,但织女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没必要支持,她们脑子里也没有人权正义民主自由,纯粹地想抬批价和打击郭楠罢了。
AdPositive7999
22-02-27
回复: 如何评价,感觉太监们说的有道理,最后被图的到底是墙国支纳还是翻墙支纳
我明白了,虽然我们生来就是跟?️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但如果不敢挣脱这个束缚,那就是?️
AdPositive7999
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