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it男?当爹当到乌克兰去了

总觉得自己就是刑平是什么病,为什么在支纳这个病流传的那么广泛

1

回复: 你奶奶的,集美嗯偷tag了属于是

织女言论也该多翻译

1

回复: 你是伪娘吗

你有几把吗

1

回复: 俄爹论


1

回复: 好奇本sub为什么从来没见过粉蛆或网评员骑脸,只能当视奸狗,是有什么特殊应对机制吗

本鼠不爱在墙内说话真不是因为恶臭的问题,实在是觉得封号拉黑删评太j8烦

1

回复: 典中典之汉字拉丁化新进展

多发,以后坚决不让孩子生在支多玛

1

回复: 2021年弱支言论top1

46个浪友点赞

1

回复: 你今天敢想要打分,明天想干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你说这个打分系统,在国内叫拉清单

1

回复: 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火速国际产业链转移印度

1

回复: 乌克兰提出的谈判条件合情合理啊

好奇普丁不答应直接拔吊会怎么样

1

回复: 绷,独裁光荣

现在跟粉蛆讲不通道理不仅仅是因为粉蛆逻辑拉胯,更重要的是一些基本事实都没有共识,讨论的前提是有部分共识

1

回复: 支共现在特别尴尬

认真提问,西方有接纳一个亲西方的俄罗斯的可能性吗,欧洲与俄罗斯根本性的分歧是在于普京吗

1

回复: 大的来了 chonglangTV果然被端了

艹,哭了,墙外也要没记忆了

1

回复: 【引流tv】抽象和反支反共反习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先说说我个人的看法吧,在抽象早期,无非就是口嗨嘴臭等等,本身就是一种符合人的本心但是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因此抽象的人骨子里就有一种反主流,追求自由,追求本心的嬉皮士精神在里面,在大加速时代,言论管控,洗脑教育愈演愈烈,这种精神就被进一步地激发,于是产生了反抗,墙内反抗的结果带来的一定是禁言和封号,于是抽象人们流落墙外,融合了墙外的各种观点后,成为了浪人。反观其他亚文化圈子,大部分圈子都具有支持主流文化融入主流文化的特性,这是抽象与其他亚文化最大的不同,因此抽象与反支在这个时代具有一定的必然性,很多抽象人走的远了都会成为浪人。

1

回复: 女权原来是共匪

可能是宣传平底鞋的,女的不能穿高跟鞋,应该把男的腿锯断

1

回复: 你们有习近平高吗

还是跳跳虎高

1

回复: 简单吃点

什么开盒大手子

1

回复: 简单吃点

什么开盒大手子

1

回复: 这在墙内应该算是认错典范了,不然再怎么道歉红卫兵都得把你抓去游街,在支纳国道歉确实没什么用

当社会义工然后狠狠核酸检测戳烂支纳猪的鼻腔,把滞纳猪关在家里饿上三天三夜,以观后效

1

回复: 想减速,没门。浪宣部将继续搬运蜘蛛支持普特勒的言论

所以以后抽象梗只有滞纳猪,小学生,沼气池,青虫,看这群滞纳猪敢不敢再偷

1

回复: 对啊这可怎么办啊

装浪国人

1

回复: 俄乌战争正当时,又看了新一集进击的巨人,感慨万千

当然,现实远比艾尔迪亚和马莱要复杂的多

1

回复: 墙内风向已变

毛子承认独立就达到目标了?那真是没法输了

1

回复: 求军老嗨分析一下,事情发展到什么程度后乌克兰就能开香槟了

是不排除,但普京真敢丢三战就开始了

1

回复: 希望明天就能听到把俄罗斯踢出SWIFT的消息。

目前都同意了,欧洲大团结

1

回复: 为什么翻译搬运墙内极端言论

那几千几万个赞已经说明一切了

1

回复: 不太能理解为何简中区成了一个彻底的粪圈,这波我站集美打拳,你们可以打我了

粪圈确实,但织女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没必要支持,她们脑子里也没有人权正义民主自由,纯粹地想抬批价和打击郭楠罢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感觉太监们说的有道理,最后被图的到底是墙国支纳还是翻墙支纳

我明白了,虽然我们生来就是跟?️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但如果不敢挣脱这个束缚,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