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无民航老嗨说一下,个人认为飞行员难道不是纯蝙蝠人,真的有必要献忠吗
我认识几个小飞,还没上岸,没觉得有这么特别,当然后面这些人也可能会被淘汰,现在也没在联系了
AdPositive7999
22-03-22
回复: 有无民航老嗨说一下,个人认为飞行员难道不是纯蝙蝠人,真的有必要献忠吗
地勤真是狗都不干,空姐 机长 地勤这三个凑一块简直可以写小说了,令人唏嘘。
AdPositive7999
22-03-22
回复: 有无民航老嗨说一下,个人认为飞行员难道不是纯蝙蝠人,真的有必要献忠吗
再说一下空姐的问题,这个职业工资高的合理性在哪,是劳动强度大还是技术门槛高还是因为不可或缺?目前空姐的现状是在形象气质身高身材年龄上的门槛很高,为什么非要把技能点点在这上面,为什么见不到形象气质一般但是工资并不高的空姐?形象气质好的空姐是民航公司的必然支出吗?
AdPositive7999
22-03-22
回复: 有无民航老嗨说一下,个人认为飞行员难道不是纯蝙蝠人,真的有必要献忠吗
本鼠在本科期间就听说过三大航飞行员年薪百万完全没问题,这在支多玛可以说是打工皇帝了,先天条件也并没有那么变态,普通的英语天赋,普通工科生的逻辑性,比常人好一些的身体素质(远不及底层体育生),但缺点就是淘汰机制比较残酷,培养年限长,一旦上岸就是无限风光,高薪,体面,社会认可度高,周围全是嗨丝空姐小橡皮,在织女里面七分以上有的吧,当年在学校里锻炼的成果也有了应用场合。
AdPositive7999
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