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第一 你媽媽喘是得武漢肺炎了 第二 對你爸要說敬語 第三 你媽在徐州 什麼時候要把她贖回去 人家年紀也大了
Active_Company_8896
22-09-01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怎麼了? 機器人復讀了? 還是剛剛被草過腦袋不清楚了?
我前陣子就跟你說過你媽在徐州被主席輪 你有事 你去找習大大 找我幹嘛?
我前陣子就跟你說過你媽在徐州被主席輪 你有事 你去找習大大 找我幹嘛?
Active_Company_8896
22-09-01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那肯定是我爸 喔 等等 你會問這個問題我也是知道了 你媽也不知道被多少人輪了 近平一個 普丁一個 接下來就是他們下面那些小弟 那你也是行 果然是到處問誰注射你媽的sb東西
Active_Company_8896
22-09-01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不是吧?這記憶都出問題了嗎? 維尼給你打多少麻藥了?阿 我知道了 一直罵媽 你也知道你媽在徐州被用鐵鍊栓起來 響應國家三胎政策 真厲害 這樣講起來 維尼往你媽體內注射的可能都是自由意識才生得出你這個賤種
Active_Company_8896
22-09-01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哈哈 急了 講不贏了 要開始把祖宗十八代搬出來了 你看看 你那些祖宗 看到你給個這些個畜生洗地 你死了以後怎麼見他阿? 還是說因為無神論 所以以後要看毛大大還是列寧? 阿,這可真樂阿 死了以後人家是上天堂下地獄 你是直接永生永世為他們鞠躬哈腰 太忠了 真就是人人有忠獻了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31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呵 傻狗 也不知道晚上厥著p眼給主席射的是誰 外流?流啥 留你已經失去的腦汁嗎? 喔 等等 留在外網上面 是不是到時候再給你扣個境外勢力的帽子比較好? 來啥外網 要就在窪地裡面 那個歌舞昇平的地方不好嗎? 來這外網被拷打 然後又停電 一邊擦著汗一邊幫主席維權 到時候被罵哭了 再到主席的床上討安慰 賤不賤阿?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31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蛤? 力微 飯否? 我尋思 是普京大大晚上在你括約肌注射的米青液叫做自我意識 還是 回家後維尼幫你拴著的那條鐵鍊的名字叫自我意識阿?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31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通常都是先乾炒過的 先讓他有那個香氣再拿去磨 真的是我這種不喜歡嘴巴太麻的人的首選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30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家裡人最常煮的二兩小麵也是這樣做的 但是比起直接放花椒 我比較喜歡把花椒磨成粉 這樣比較不會因為吃到整顆花椒嘴巴麻上半天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30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確實 在國內不興說論壇找不到自己的一片地 只好來國外論壇講些俏皮的小jb話來被拷打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30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你倒讓我想到 小時候在四川金拱門吃的套餐 那麵包跟牛皮一樣硬 然後吃完隔天直接腸胃炎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30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跟你講件事 好吃的的火鍋店跟那些辣的菜 秘訣就是客人吃完了 把裡面的湯跟油留著 再繼續兌點新油接著煮 吃起來才會香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30
回复: 娘的,今天和四川人吃饭一桌子全是辣椒,差点没给我吃吐
差不多 哪像我 小時候大家都點紅湯 我只能在那邊吃炒飯吃荖㷮湯圓 長大回去了 也只能意思意思陪他們吃個幾口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30
回复: 不知道这sub什么时候会被超管炸了 不过分享一下看到的好文
他這種程度的覺醒 我覺得行 但是肯定不會流行 要能這樣思考 我覺得對中國太超前了
Active_Company_8896
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