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习近平儿子单杀药水

药水生意还得做,吓死了

1

回复: 好烦,网上怎么还有这么多理智的声音?

沈大佐实在让人生理不适,还是换个演员吧

1

回复: 复旦三杰

节食减肥可以看

1

回复: 复旦三杰

好骂

1

回复: 被强制拉去当大白,准备图?️了

老?️该狠狠图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红弟底线人和蛋蛋后引流太多了,确实影响节目效果,电报加大力度禁爱猫和炼铜之后内容也肉眼可见劣化了,但在键政和直播的本质上的区别还在持续打造两种话语体系。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人人都骂李干,人人都想做李干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迪友为图纸学做出了伟大贡献!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没有李干还会有其他人,斗鱼总有一款适合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无限忠于李法王!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也不是,盐碱地会自动产出各种变异株,我湖南舍友就是极品变态直播人,但是关于键政一个字也不能提,负责马上犯病

1

回复: LMAO Zedong

这是小学生游戏吧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总分类就这两类,炒作狗,带明星资历狗沟友就是广义的直播派。蝙蝠人,葱轮,还有现在的大翻译就是广义的键政派。虽然总想要爱猫TV,但是我总体是一直在键政派这一边的,浪人分化这么多次总能用这两派做标准。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从我自己的角度看键政贴被提出某些要求很自私,对键政贴用有没有意思来冷酷评价也是一种支性,最后发展到看到键政贴就像死了妈一样,或许两种人最开始就不是一路人

1

回复: 今天是蒋介石去世47周年

好死,剿匪不力

1
1

回复: 刘大仙对反习势力很悲观呢

你妈妈的说好的大洪水呢

1

回复: 文昭真是轮友……一直以为他是海外民运

才发现么,引流有点过分了

1

回复: 还有比中文更能阴阳怪气的语言吗?

引流蛆滚,多久的词了

1

回复: 德国人辱加了

德畜支得批爆

1
1

回复: 画布已完全清空,五年后再见

变成伤感帖了

1

回复: 现在在上海?大人也不好使了

菊花黑洞有啥好看的

1

回复: 王者归来!

瓶子亲自接见,亲自平反

1

回复: respect

没人管,自嗨炒作狗罢了

1

回复: 草妮骂的浪人,非要和豆瓣逼组的织女合作个什么劲

浪人永远他妈摆脱不了亩苟

1

回复: 突然想起馨姐的一句话,配合近期近年各类事件食用更佳

小留支日报天天破防都伤不到一根毫毛的赵小姐

1

回复: 内战式的维稳模式

图光沪支

1

回复: 教你最简单的方法把这时代看清楚,看你父母充满失望恐惧的眼睛

没有恐惧,只有对习主席的无限热爱

1

回复: 保卫家乡!

直播狗全图光了

1

回复: 给党唱首歌

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