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习近平儿子单杀药水
药水生意还得做,吓死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好烦,网上怎么还有这么多理智的声音?
沈大佐实在让人生理不适,还是换个演员吧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既然织女对自己能卖批这件事情那么自豪,不如直接叫隔壁鸡组
亩苟赶紧死一死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复旦三杰
节食减肥可以看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复旦三杰
好骂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今日知乎无意刷到的一个神回答,给大伙乐乐
看见就犯恶心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被强制拉去当大白,准备图?️了
老?️该狠狠图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红弟底线人和蛋蛋后引流太多了,确实影响节目效果,电报加大力度禁爱猫和炼铜之后内容也肉眼可见劣化了,但在键政和直播的本质上的区别还在持续打造两种话语体系。
1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人人都骂李干,人人都想做李干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迪友为图纸学做出了伟大贡献!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教师爷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没有李干还会有其他人,斗鱼总有一款适合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无限忠于李法王!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也不是,盐碱地会自动产出各种变异株,我湖南舍友就是极品变态直播人,但是关于键政一个字也不能提,负责马上犯病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LMAO Zedong
这是小学生游戏吧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总分类就这两类,炒作狗,带明星资历狗沟友就是广义的直播派。蝙蝠人,葱轮,还有现在的大翻译就是广义的键政派。虽然总想要爱猫TV,但是我总体是一直在键政派这一边的,浪人分化这么多次总能用这两派做标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键政人
1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从我自己的角度看键政贴被提出某些要求很自私,对键政贴用有没有意思来冷酷评价也是一种支性,最后发展到看到键政贴就像死了妈一样,或许两种人最开始就不是一路人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CLTV平均每用户发帖数已到rank 1,查友或为红迪最话痨群体
刺激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7
1
回复:
今天是蒋介石去世47周年
好死,剿匪不力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这个零要清多久时间,我看我们不要作决定。它过去是由武汉肺炎,以后是由习种或者将来的什么变种来决定的。这就是说,他们要传多久,我们就封多久,一直封到我们完全清零!
腊味收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新词:习主席亲自操逼,亲自内射。 考研的浪人一定要熟背,会考。
考研狗蛋蛋后滚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洋爹来中国睡大街咯
好死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二战日本兵是不是都会空手道?
港支韩支滚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中国的邪恶的主要原因不是共产主义,而是中国人本身。
我的爱猫TV呢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猜猜这张在俄国街头的告示在试图表达什么
俄畜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刘大仙对反习势力很悲观呢
你妈妈的说好的大洪水呢
2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文昭真是轮友……一直以为他是海外民运
才发现么,引流有点过分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还有比中文更能阴阳怪气的语言吗?
引流蛆滚,多久的词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鉴于最近新浪友越来越搬来新家。作为一个典型的进步保守主义者 是时候传播一波盎撒绅士们的先进思想了
什么历史文件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德国人辱加了
德畜支得批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岁静就代表着把选择权交给别人,身处纳粹国,那岁静就是纳粹,身处家乡,那岁静就是天使,所以中国没有岁静,有的只是——你心中的那个词。 只要没有归隐,就已经身在局中了。
绥靖就是同谋
2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红迪超管
妈妈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时日曷丧,予与汝皆亡】沪国浪友:虽然我也是受害者,但我深知中国受到的损失远比我惨重,有什么理由不支持清零呢?
阿忠哥哥呢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画布已完全清空,五年后再见
变成伤感帖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6
1
回复:
美国你坏事做尽!!!!!!
嗯钓是吧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5
1
回复:
现在在上海?大人也不好使了
菊花黑洞有啥好看的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5
1
回复:
王者归来!
瓶子亲自接见,亲自平反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5
1
回复:
respect
没人管,自嗨炒作狗罢了
1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5
1
回复:
草妮骂的浪人,非要和豆瓣逼组的织女合作个什么劲
浪人永远他妈摆脱不了亩苟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草妮骂的浪人,非要和豆瓣逼组的织女合作个什么劲
我们一直是迪友啊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草妮骂的浪人,非要和豆瓣逼组的织女合作个什么劲
蜘蛛切痒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突然想起馨姐的一句话,配合近期近年各类事件食用更佳
浪人早跟查理TV割席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突然想起馨姐的一句话,配合近期近年各类事件食用更佳
呃呃,疑似引流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突然想起馨姐的一句话,配合近期近年各类事件食用更佳
小留支日报天天破防都伤不到一根毫毛的赵小姐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芝麻人:武警进来了,都老实了
狠狠图沪支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内战式的维稳模式
图光沪支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教你最简单的方法把这时代看清楚,看你父母充满失望恐惧的眼睛
没有恐惧,只有对习主席的无限热爱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保卫家乡!
直播狗全图光了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1
回复:
给党唱首歌
菜人
0 个回复
AMongolia
22-04-04
<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