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大概就是你们所说的爱情吧

烧烤大肥猪?

1

回复: 无肉不欢

典嗯偷是吧

1

回复: 不受欢迎的浪友?

马勒戈壁不图纸是你妈逼的浪人

1

回复: 不受欢迎的浪友?

马勒戈壁不图纸是你妈逼的浪人

1

回复: 浪友看到了会怎么做?

骨灰拌饭

1

回复: 浙江海宁,炫耀式执法

天天普利策

1

回复: 私密马赛。我要开动了

胶员辛苦了

6

回复: 艳红告诉你什么是国家社会主义

艳红有几套器官,普罗米修斯?

7

回复: 沒綳住

台友幽默

1

回复: 小老弟怎么回事?

疑似赵家人,最后发现真的是朝鲜作家

1

回复: 迪友集思广益

一换一属于纯傻逼

1

回复: 迪友集思广益

献忠是最后手段,不带走上万?️就是失败

1

回复: 迪友集思广益

妈的被?️气傻了,忘了这一手

1

回复: 迪友集思广益

太好了,这就上电报找轰炸机

1

回复: 迪友集思广益

不干点什么心理难受,准备逮住反动言论大举办

1

回复: 中华正统竟在日本

作为家乡人,你怎么才知道

1

回复: 迪友集思广益

我等不及大洪水了,需要亲自图纸

1

回复: 迪友集思广益

全家暴毙那种,沪支真比战狼粉红还恶心,纯粹的恶

1

回复: 没能绷住

港纸犯贱就送中完事了

1

回复: 网评员把s1论坛杀得只剩下这种生物

还看墙内呢?别强奸自己眼睛了

1

回复: 我愿称之为核酸之王!

傻逼玩意,一次?也没有,盒你妈了个逼

1

回复: Z 的前世今生

瓦房店化了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迪友这个生态位确实键政为主,可惜墙外造梗能力差了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这个想法确实典型,舍友也经常这么说,后来发展到键政PTSD,直播嗯看,两种倾向真是泾渭分明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不图纸就不是浪人,浪人就一定要图纸,图纸脱脂是浪人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键政派浪人的核心是图纸,直播派经常把键政派浪人的键政跟太监键政强行绑定,开除浪籍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今年引流狗是这样的,不过键政人一直没有得一个自己的名字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细嗦,爱看孙狗还是炒作药?

1

回复: 小黄人大战白妈妈

两条狗两顿火锅罢了

1

回复: 理客中

鹅爹的猪瘟,别不识好歹

1

回复: 阿拉上海封城清零坚持两个100年不动摇!

沪国贱畜别不知好歹

1

回复: 哈哈哈哈绷

好死

1

回复: 狗洞棒啊钻啊!

支那那个学校封校没有狗洞

1

回复: 神神兔兔死你妈

小学生罢了

1

回复: 批话-谈谈党国青年的绝望

入选浪选

1

回复: 支式笑话

什么小马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