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没听过的4000+

9

回复: 求求墙内的文老嗨指点一下

成都?宇宙一线城市!

6

回复: 有无计算机老嗨

路由器,主板网卡或独立网卡有问题,试试看。用手机测速排除一下

24

回复: 我建议本sub更名为未成年tv

蛋蛋后4000+

10

回复: 麻了,宿舍里的傻逼东北狗临晨一点还不睡,开着灯,电脑外放还敲青轴键盘,真的要命

全蚛蝈的人就是不敢去凶东北狗才能让东北狗这么放肆,到处殖民跟蟑螂似的。(建议你狠狠地拷打你宿舍的东北狗

1

回复: 你可知东百,不是我真姓

东北狗加日语有没有搞头?争什么啊?混起来做大蒜日语啊!

15

回复: 家务活嗯干

留图不留种,,,,

7

回复: 归国人员在西安隔离的晚餐

别发外网!

3

回复: 雲南能處嗎?

不会说普通话,脱支一半了

2

回复: 雲南能處嗎?

湾友的小打小闹根本不尽兴,命令你火速来东北体验被东北太君拷打的滋味

2

回复: 雲南能處嗎?

不用不用,全蚛蝈必须紧密围绕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东北狗独立就好了

3

回复: 安?怎么啦?

操你妈的卷毛,不好好直播当懒狗,我就他妈搞不懂抽象的主播,明知道低俗会被扣分被拿下,还他妈学不会关摄像头关声音,发视频到群里面,播都播不明白。离开带象离开李老八,你能播得下去播得明白?

27

回复: 一个马克思中国化博士,立场反贼得一批,他说读博只是为了做个日子人做大学政治老师,因为去机关事业免不了要作恶,这是什么逻辑?

这确实也算一种真英雄,不用去大街上游行发表自己的反贼言论和立场,而是在大学深耕潜移默化学生的思想。毕竟在蚛蝈,能学到知识的方法也只能在学校里面了。

7
8

回复: 雲南能處嗎?

荷兰人和瑞典狗五五开,都该图

4

回复: 雲南能處嗎?


14

回复: 雲南能處嗎?

听不明白与接触东北口音第一印象负分是两码事。

18

回复: 东北老逼登:我寻思这破发光盒子也妹人要捏

给那对东北情侣一个忠告:你们不应该出现在那个地方,或者认认真真走路就不会掉手机。如果人人都报警,那么路不拾遗的淳朴民风就没了,东北道德洼地又向下深了一点。

25

回复: 雲南能處嗎?

全中国就必须用正规普通话,只有东北狗能用东北口音是吧?

8

回复: 腿抽筋了

补充蛋白质

1

回复: 我不是底線壬,但狗肉真的不好吃

在哪里吃你不回答情理之中,烹饪方法怎么你又不回答,搁这开贴臊皮?第二句就繁中你妈他妈的,收收你的支味吧道德洼地东北狗

4

回复: 我不是底線壬,但狗肉真的不好吃

我说了你也不会说,东北狗不配与人交流。

2

回复: 我不是底線壬,但狗肉真的不好吃

降降温吧,东北狗被害妄想症闹麻了。

1

回复: 我不是底線壬,但狗肉真的不好吃

你在哪里吃过狗肉?烹饪方法是?

3

回复: 恭喜八尬神功大成!

不是二层,那个楼梯是八尬自己间隔出来的

2

回复: 恭喜八尬神功大成!

嗨粉?缝合!

7

回复: 恭喜八尬神功大成!

提一嘴,现在孙狗的热度比八尬还低

17

回复: 恭喜八尬神功大成!

练功从娃娃抓起,悦悦闹麻了

1

回复: 春夏近期视频,还是那个尬逼,不过黑丝行

没整容之前的岬ななみ,滑了?

1

回复: 日本这么多片商还是IP社最对我口味

一个枫哥一个岬ななみ,整容后我一部都没看过。

3

回复: 在中国想当作家谋生写什么比较好

修仙加武统有没有搞头?

2

回复: 浪漫的东baby

东北两脚羊不好吃,支味太重,腌入味了

1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反转了,听口音是老儿天精人

2

回复: 大家好,我今天四级了,请问要怎么办?

这个版本是加速派,建议多去外网出征

8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可以去抖音看评论,一堆海南人说是不是东北人又来玩开心农场了

3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麻了,冤枉好人了,向老北京说对不起

6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不是,去海南旅游,可能顺了别人椰子或者海带鱼虾蟹那些,明抢暗偷的事

6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海南土著有承包证,北京口音的拿着手机边拍边喊「这是中国的」,言下之意共产呗。

1
5

回复: 梦老嗨进

恭喜你,你的灵魂脱支了,看到你的肉身还没脱支,灵魂趁你肉体睡着的时候,操控肉体给你一拳

6

回复: 又见冰雕

有没有喜欢「捡」东西的瑞典人会「拿」回家?「我寻思这破东西也妹人要捏」

3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想跟您们老北京儿爷们儿??

8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听口音是老儿白儿金儿,

5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简单辩证,用支逻辑「没有国哪有你!」则,我是国。

2

回复: 已经实现共产主义,国有的东西人人拿!

错了错了,视频是京片子的海滩。不过没想到北京人也学会东北人那套恶人先告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