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川鼠游云南,素质太低被误认成荷兰人,笑嘻了

偷?请!抽象正统李梁斌旗下大弟子的视频能叫偷吗?

1

回复: 6326的刘怂可以说是典型的卑劣支人。

宋老狗唯一做的好事就是给了刘怂一耳屎,刘怂唯一做的好事就是给了黑狗一耳屎

1

回复: 6326的刘怂可以说是典型的卑劣支人。

杀了,做了6个菜

1

回复: 6326的刘怂可以说是典型的卑劣支人。

莫说那些伙计们,尽管魔怔

6

回复: 第一名——佚名

国家队乒乓球的

9

回复: 码头整薯片去咯

瑞典海鸥还是荷兰海鸥?

40

回复: 第一名——佚名

是好嗨冻冻哥吗?

3
1

回复: 谈了4年的女友,如何评价

为什么要加括号?可能我水平太低了对不起

3

回复: 支那的空氣太寄巴哈人了吧

粉蛆:小小岛国号称绿植率90%,东京不也是90以上棕黄色?赢!

2

回复: 李老八的哈人剧本:创业成功后首先ktv两个元老孙笑川和张顺飞,然后立了两个太子庄志刚和卷毛,都废了,最后只剩一个妻子冯雪娟及其慈禧帮。 “我卷毛永远不可能跟李老八和好!”首次讲述黄甲陈乔恩背后的真实,嘴臭李老八_哔哩哔哩_bilibili

就事论事,首先卷毛自己接小黄广告,其次自己虎牙直播间一个星期能天天吃C类B类举报,这能怪李猪头?好好播不能拿30W签约费?签约不到一个月就被拿下,怪谁呢?

1

回复: 这下共匪了


1

回复: 什么宋丹丹

唐氏

1

回复: 刷了一晚上宏迪,不知不觉五点了,早点睡。

红色、裤头绑绳、肥比屌样 以为大飞鸡蛋来了

4

回复: 冲浪人进来一下

操你妈外星人来了吗?

1

回复: 鱼这人真不行,大家进来评评理

鱼是谁?三文鱼商威吗?

17

回复: 大家怎么看热衷于搞雌竞的已婚织女?

雌竞是共产中文吗?看不懂

1

回复: 戒色快一个月 感觉脸在发光 白里透红那种

恭喜,神功快成了。

4

回复: 烧杯猫猫3

不给浪猫打码?保护猫猫隐私!

4

回复: 这下心里只有感恩了

十谢?十年!

27

回复: 每人500元食品??? 是不是很多?️覺得台灣人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

这人聪明啊,知道武统和火星殖民一样难,怎么吹都行

22

回复: 我一直都是⬅️壬啊?

左=图,博爱=种族歧视?你蚛的蝈人果然什么都不懂的。

2

回复: 美国的物价差不多也涨了20%

绷,没细看图片第一眼以为是五粮液剑南春,细看怎么是乌江,乌江也出白酒了?再细看,妈的过度包装的榨菜。。

2

回复: 为什么外国中餐做牛肉加淀粉

加淀粉和蛋清可以使牛肉嫩滑。但若然最后吃的口感太浆或者汁太多,那就是基本功问题。「裹浆、上粉」淀粉太多了。

37

回复: 自以为有身价的肥宅

蹦,还有小女孩主动牵手胖子才是最有节目效果的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火速展示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我也在英国啊,不对,我在美国,你在哪?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请正面回答,我骂东北狗为什么不用丁真和4000+啊?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英国啊?我在外太空,跟你聊教育水平你又扯在哪里?行啦行啦,那你能开个贴,拍个照,名字护照编号那些能拍吗?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哦哦,我还以为美化新闻是编的,原来偷井盖过马路不走斑马线开心农场这些也是编的?那别人视频拍到开心农场,监控拍到偷手机这些也是绿幕效果呗?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一骂你条东北狗,你就跳出来说教育程度,一谈教育程度你就又跳到说梗,你就是今天那位乌克兰浪人说的,被保安请出教室的东北狗是吧?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如何评价我骂东北狗不用4000+丁真?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没办法啊,开玩笑当然刷梗啊,但是你看我骂东北狗刷梗吗?哈哈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哦哦哦,教育程度不跟新闻挂钩,该跟什么有关系啊?经典不学英文理由是不跟外国人交流,不学物理理由是买菜用不着是吧?所以你言下之意,教育程度越高,越可以在街边撒尿吐痰对吗?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啊?我只是打字你也能看得出我被吓得不轻?我想请教你怎么看得?天眼通啊?全国受教育程度最高,怎么一堆开心农场新闻啊?「东北人 海南岛 偷农作物」,给你三个词让你写个新闻标题,你觉得是《东北人在海南岛偷农作物被抓》,还是《海南人在东北偷农作物被活雷锋东北人抓到》可信度高啊?全国受教育程度最高,但是上的都是社会风化新闻,给你条东北狗闹麻了?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啊?怎么图的啊?能说说吗?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在东北呗,还能在哪

1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所以我说了嘛,在蚛蝈,越是往北的蝈人文化水平越低,越往北越不懂中文。我在南方看到的南方人,绝大部分都是明白中文词「入乡随俗」,但北方人是不懂的。特别是东北狗,把低劣劣质的文化带到南方各省,劣币驱逐良币,然而这些东北狗到处繁殖,自己还不自知,不以为耻反而为荣,真他妈贱。

1

回复: 什么超级变种人

只能说编故事的4000+

3

回复: 地毯式轰炸是吧

四哥打手来了。浪人们撤!

1

回复: ?手之八,如何脱支

许四多,油管搜「移民访谈局」

1

回复: ?手之七,驻马店二

哈哈哈,「没踢伤你也是让着你」

5

回复: ?手之八,如何脱支

四哥这蒙奸闹麻了,四哥起码长得跟其他汉人不太一样。对着我们这些汉人脸颐气使指闹麻了??

3

回复: 东百人也太牛逼了,跑到海南开租车行讹人,还讹的东百人,福建人跑缅甸搞电信诈骗都知道不骗自己人

所以我一直赞成「在蚛蝈跟你热情的,百分之九十五都是不怀好意」。每次看到东北狗到处称兄道弟,开口闭口「兄弟老铁」,我都厌恶至极。一是东北狗不会中文,找不到其他代词。二是极大部分东北狗这么热情,都有其背后目的。总而言之,东北狗真处不了

15

回复: 有没有可能真的会有一个善良的人去当国王呢

这小孩跟个唐氏一样,要真让他治国,估计节目效果比平子还要好

12

回复: 各位??今天呼吸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空气了吗

感恩,空气里面这么多添加剂免费吸,感恩就完了

20

回复: 什麼習主席

什么卷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