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520?谷爱凌!

刚吃掉的零食呕出来了

1

回复: 防疫笑话一则

大跃进2.0进行中

3

回复: 西朝鲜国库加速流失

这数据真不真

1

回复: 集美助力河南加速?

国外都放开了,墙内紧张得一点条条框框不遵守就直接抓起来

1

回复: 香喷喷的豆包

怪零说大大好温柔

1

回复: 有點像廣西佬

南美广猴?

1
1

回复: 吃鸡丘八

哈哈哈哈哈什么实战经验

1

回复: 这个建议实在是太有价值了

完善全球治理……绷不住了

1

回复: 知乎短评 40 (蜘蛛也配谈文明?)

我看着确实也产生了些撕裂感

12

回复: 刑平疑似用力过猛

到处都是他=到处都没他

28

回复: 刚毕业就经历了社会的毒打

雪崩中又有雪花觉得自己无辜了

1

回复: 钓鱼大师广侯 “赛雷” 暴毙,正能量届损失一员大将,全网中专大V哀嚎一片

好好的中国人不做……笑死,好好的还做什么中国人?

1

回复: 上朝

尊孔复古

1

回复: 老乡,退税没钱,该补税了

哈哈哈哈黑吃黑

1

回复: ?:麻了

鼠鼠,我的鼠鼠!?

1
1

回复: 以后体制内摊派买房将成为可能

而且房子是姓共的

2

回复: 偶遇黑猫

小手套小袜子可爱

1

回复: 赵战狼又开始了

中国宪法拉出来,条条都是笑话

1

回复: 让大学生提早享受房贷带来的动力

享受压力,太抽象了……享受被奴役

1

回复: 大逃难咯

如果不是街上到处有中文,咋一看有点像亚洲战乱地区的难民了

1

回复: 你们现在还能和父母讲道理吗

没法沟通,只能聊点皮毛,比如今天正餐吃了什么、跟谁出去玩耍了,一旦涉及到比较个人化的喜好或者立场,就推脱说年纪大了没精力思考,同时讽刺我心理没长大不成熟、行为令人恶心之类,偶尔还会直接因此被拉黑

1

回复: 哪位鼠鼠幹的

但是动画里没这么毛茸茸的 ?

1

回复: 芬兰冬奥会要开办了,期待次届的射击冠军

这人这么牛逼,怎么落得个在知乎上指点江山的下场

1

回复: 集中赢

太多大的了,大的都不来了

1

回复: 血压上来了,支的我满脸喷粪啊

一国两制名存实亡

3

回复: 上海:特大喜讯

看来那些和解封相关的资讯确实都是写给上海以外的人看的

1

回复: 献大忠了

迫不及待地要去消灭民主

1

回复: 沪国的奇妙生活

以及后方那位小哥

1

回复: 好消息不断:北京带头整新活,健康码绑定公交卡

这标题传递出一股喜大普奔的气息

7

回复: 快毁灭吧

还以为在发丧

1

回复: 朝鲜电视台新冠视频被下架了

这下塑料兄弟了哈哈哈哈

1

回复: 可怜的紫蜡烛,被支共当畜牲用

不过这些房产仍然都是姓共的

1

回复: 可怜的紫蜡烛,被支共当畜牲用

刚说完“住房不炒”,马上又说“快点来炒”

30

回复: 支那套路

民族品牌拼多多

1

回复: 河南,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新鲜出炉的赚大钱快钱行业

20

回复: 各地五月飞雪

据说今年南方一些地区天气也有些反常,按往年,五月份应该已经入夏了,但似乎现在还处在春夏之交

1

回复: 中国的劳动人民能住在习近平家旁边吗?

灯全亮,跟沙盘似的?

1

回复: 做了个献中

哈哈哈哈哈怪可爱的

1

回复: 白卫兵vs蓝卫兵

咋打起来的,有没有人说下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