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冲浪指定专属加速器,求晶摇

还以为那个帖子的标题是对图片帖的回复

1

回复: 我的乖乖,狼狈为奸还得看你们

这新闻有可能又是用于大内宣的

1

回复: 禁止恶意评价!

直接拿去给赵喜娜测评算了

1

回复: 今天你就想趕走警察,明天你想幹什麼呢?

话说星巴克中国是中国人运营的,怎么就赖到星巴克这一整个品牌上了,世界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星巴克公司也没跟这个事件扯上哪门子,感觉有人在其中故意混淆涉事主体打爱国牌

1

回复: 為甚麼中國要廢除皇帝

换个皮肤继续糊弄

1

回复: 这就是集美们的底线吗?

政治正确的重要性高于个人权益?活在幻觉中吗

1

回复: 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就没有问题了

感觉治不了,修宪都能没有没有没有通过,跟修仙似的

1
1

回复: 美国第四大城市9分学区房(满分10分)

实际使用面积呢?

1

回复: 会独立思考的神友?

类似的还有“自古以来”,问那些叫嚷的人,这所谓的“古”是古到什么时候?一个个说不出来还猛踩骂人扣帽子

4

回复: 红小将锐评徐州事件,建议入典

不会是反串吧,难道是我太魔怔了?

1

主题: 我刚发现原神也占到位置了

#破事氵
维尼右上方不远处

1

主题: 阿美旗子上半部分快要被红色块吃了

#破事氵
难不成是?出征轰入?

1

主题: 话说这冬奥防疫泡泡是不是有点朝鲜内味儿了?

#葱轮tv
我没去过朝鲜,都是看游记的,其中有不少都说入境朝鲜以后被要求与除了导游、服务员等之外的当地人保持距离,更别说要去接触生活城市之外的底层人了,感觉这次冬奥的防疫泡泡似乎也这样,入境后不能跟泡泡外的任何人有接触,每天见到的都是在泡泡里工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