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就网上那么多?️什么看到新闻立马哭的,流泪的,难过的,这些人真的会动情吗?我真不信他们会因为别人的灾难立马产生共情,既然没有哭那为什么还要说自己眼泪当时就流出来了?这些表里不一的贱畜更恶心,草泥马
粉红突然鳄鱼:“你个没良心的居然骗我们的眼泪!”
7853plus1111
22-03-22
回复: 党媒也在宣传加速主义?
什么盗用原初概念……“加速主义”是个公共的概念,浪人偷什么了?= =
而且概念是人定下来的,往后还会因人的不同需要而具有越来越丰富的内涵,中共自己在偷换概念方面就明显非常专业,但他们不许别人和他们一样专业,这怎么能行!我们要天天学,月月学,年年学,怼死他们!
而且概念是人定下来的,往后还会因人的不同需要而具有越来越丰富的内涵,中共自己在偷换概念方面就明显非常专业,但他们不许别人和他们一样专业,这怎么能行!我们要天天学,月月学,年年学,怼死他们!
7853plus1111
22-03-21
回复: 这次以上海深圳为首的抽象防疫会不会是反习集团做的,为了把二十大前的经济数据搞垮顺便引起民怨?
有可能
只是底层人的生活真难,被迫成为政治玩家的棋子,没有投票权,一点声音都发不出去
只是底层人的生活真难,被迫成为政治玩家的棋子,没有投票权,一点声音都发不出去
7853plus1111
22-03-21
回复: 生活中你们遇到过新疆人(或维吾尔人/西部少数民族)吗?对他们印象怎样?
小时候在我老家城镇中心区域见过两三个卖烤羊肉串的新疆男人,我妈不让我吃,后来不知道从哪听传闻说那些烤串外表颜色红艳是因为调味料有人血什么的……哈人,我当时很吃惊不敢信,但也没地途径去验真,我们那儿当时有几家新疆人经营的烧烤摊,不过我长大后就几乎没见到过了
7853plus1111
22-03-21
回复: 生活中你们遇到过新疆人(或维吾尔人/西部少数民族)吗?对他们印象怎样?
以前我在深圳生活找房子租见到一招租广告,直白地写在广告里说不租给包括维族在内的若干少数民族
7853plus1111
22-03-21
回复: 生活中你们遇到过新疆人(或维吾尔人/西部少数民族)吗?对他们印象怎样?
去乌鲁木齐旅游时和当地人有过短暂的交集,其中一个是坐公交车时的邻座,看起来像汉人,很热情地给我简单介绍当地的情况,热情到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同时旁边还站着一个准备下车的人,看长相应该是少数民族,也笑嘻嘻地交流了几句;还有在其他地方碰到的少数民族长相的人,商店餐厅店员、车站博物馆职员、一起等车排队的路人,也有很友好,只是有时候听不大明白他们的普通话?
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个不太好的体检就是在吐鲁番被一个的士司机讹了多一倍的路钱……
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个不太好的体检就是在吐鲁番被一个的士司机讹了多一倍的路钱……
7853plus1111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