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在大阪巴士上被指摘沒帶口罩後破大防

?在国外被排不是没有原因的

1

回复: 怎么不小心说实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自删了没?

1

回复: 紫蠟燭在蘇黎世國際機場唱國歌要求回國,又丟人了啦。

模仿秦公公:唱国歌不能解决问题

1

回复: 上海市民喜迎蔬菜盲盒

干脆两颗芝麻好了

1

回复: 上海是不是有的地方没设防火墙?

好几年前一个在自贸区上班的人告诉我说自贸区那里的网络没有墙,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1

回复: 上海市民喜迎蔬菜盲盒

连净含量大概多少都不说一下 ? 打开一看,哇,两根葱耶!

1

回复: 滑?

住在墙内的如果经济允许还是考虑吃进口食品吧

1

回复: 滬國進入準戰時狀態嘍,調民兵嘍

哈人,发生什么事了,我记得前几天有位老哥发帖说近段时间某南方系要干点事,难不成说的就是这个

1

回复: 还想指导指导?大人?疑似有点不懂事了

?朴实得从不要求”特权“,而要求CCP剥夺正常人的基本权利

1

回复: 這就是中國專用比例尺

哈哈哈哈哈哈小图笑死我

1

回复: 哎呀 被我不小心发出来了,怎么办

华大妈:我怎么没感觉到压迫?!嗯?!

1

回复: 紫蠟燭:我就喜歡自己把自己封了!

“救命!我真的有一头牛!“

1

回复: 想减速?平子还不赶快发动大健身2.0,让朱镕基手拿宪法抗议习卫兵?

公开反习,妈耶,今年我们要看好大一场戏

1

回复: 我寻思你的时间也没人要啊

哈哈哈哈哈哈骂得好

1

回复: 这是在指谁呢??

法习斯说自己不是法西斯

1

回复: 我有焦虑症我有抑郁症怎么用刀自杀啊,好怕啊

感到害怕说明你还有活下去的欲望

1
1

回复: 现在的防疫政策就是一次短周期版的计划生育

群众不聚起来就不是人民

1

回复: 蜘蛛真的幽默,看看什么叫整活,什么叫专业

夜间白衣加红布,社会主义噬魂队

1

回复: 在反侵略战争中强调”战争会扭曲人性“本质就是给侵略者洗地

如果人性能被扭曲,那应该相对存在没被扭曲过的人性,要问这个没被扭曲过的人性是什么样,倒不一定有人能说得出来

1

回复: 聽說上海在頂樓撒錢的老爺爺撒完錢也跳樓了

?刚刚还在另外一个帖子里看见说是一个因为临时封锁小区错过见亲人最后一面的人撒的

到底哪个版本是真的

1

回复: 什么精子

我现在一看见这个女人就觉得恶心

1

回复: 哈耶克:为什么极权总是最坏者当权?

谢谢OP,我打算将它加入书单

1

回复: 我们要回国!

什么孝服

1

回复: 新活之花鲢做核酸

倾倒牛奶中,少话

1

回复: 新名词:恶意进食

高速铁路大吃饱专列

1
1

回复: “条件反射说”和“信息编码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中国老头迪化

迪化太快一时搞不清自己

1

回复: 汁国现状

老样子……

1

回复: 这种东西能有机会在中国存在吗?

文明世界的一些路子在洼地走不通

1

回复: 沪国目前的物价情况

有官媒出来假惺惺辟谣了吗?

1

回复: 美霸中支

原来还有这层意思,阿共还是死要面子啊

1

回复: 看到这些上海逼慌乱的样子为什么我这么想笑

话说被扔菜的是多大范围的人?

1

回复: 防疫大白真温良脾气好又温顺

群众里谁要求他们冒着生命危险超时超点的工作的?说得好像他们执行的命令是群众下达的一样

1

回复: 上海直接宣布与新冠共存不就完了?

感觉现在整个大陆都是一台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