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典中典之大白智商:封条贴反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

回复: 大市场:有没有浪友翻译一下

什么社会主义魔怔人

1

回复: 网传飞行员有县中言论,我们就等个大的吧

打那么多码,什么完形填空

1

回复: 心梗:来菜了

哈哈哈哈这个可以有

1

回复: 草民犯什么法了 要被你们铁叉伺候

我现在才知道这工具的用法

1

回复: 好日子在后头呢

和他老婆相比,他真的好胖

1

回复: 上海 :姐疯了 又一位

浣熊市了这下

1

回复: 坚子,你这是在触摸谁呢?

瓶子:哈秋!哈秋!嗯?

1

回复: 赢麻了!香港大溃败

动态清零政策确实就是不可持续,但CCP自认为承认了会死

1

回复: 给我整乐喽

?专属摇头丸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算是一场解构主义运动吗?

去中心化了的去中心化运动

1

回复: 因为都被全部图光了是吧?

明明是“没有人了”

1

回复: 向英吉利國開戰?

好奇小粉红对这视频会有些什么说法

1

回复: 廣州也闢謠了,不知道這次廣州人有沒有從上海學到教訓?

看各路消息说广州的人已经去超市疯抢了

1

回复: 这次谷爱凌吃馅饼感觉还挺严重的,楼下细说

百度上面搜“豆包(儿)”,搜索到的结果不多,且完全与维尼这次讲话无关

1

回复: 大吃饱已经来了,大健身还会远吗

大健身不是已经来了吗

1

回复: 感谢玩Csgo和我一起提供节目效果的浪友

OP你平时玩哪组图 我也取了个乳包名 看看咱们有无缘分匹到 哈哈哈

1

回复: 坐标广州,是不是该存点东西了

囤点,以防万一

1

回复: 杀到十室九空就有东西吃了

熊子:生育率咋办捏?

1

回复: 大约确信上海的外国企业药丸,全都想润了

习:滚滚滚,这里是西朝鲜!

1

回复: 上海现状

用谣辟谣,麻了

1

回复: 已经润出去了,但是舍不得父母,早晚还得回这个盐碱地,我永远,永远都是?️。

我也是放心不下,但是他们那一代就是有不少人就是嗯信CCP,真是无奈

1

回复: 我看过最芝最芝的朋友圈就是:你急,但你要知道国家一定比你更急,习大大一定最急!

今天和一个一起打游戏的朋友聊了聊,也是类似的态度,服了,没法再聊下去

1

回复: 清零两百年 求仁得仁了

一不小心泄露了中共的百年大计

1

回复: 习墩墩

习墩墩墩墩墩墩墩墩墩

1

回复: 这几天天天在冲浪

早就来了 还没看到吗

1

回复: 心梗:浣熊市大围城

生化危机现世了,爱丽丝在哪里?

1

回复: 发现推上好多反贼同情上海百姓 高强度发帖关心上海 其实他们骨子里还是改良派

因为我们自私,我们在乎自己,在足够在乎自己以后方才真正认识到深陷上海困境的人们和我们一样也都是人

1

回复: 各位浪友们,我决定上路了

OP你要干什么去??

1

回复: 不懂就问,这是又要搞广州吗

不是白云区吗目前

1

回复: 这位也顶不住了

问题来了:谁是老师?

1

回复: 九查开枪啦哈哈哈

九查是什么?警察吗?

1

回复: 听说上海城中村已经开始吃鼠鼠了。

鼠鼠,我的鼠鼠!不要啊!??

1

回复: 小熊维尼落网记

绷不住了

1

回复: 大吃饱来了 加速师踩紧油门啦

地球姓党,真理姓党,全他妈给习姓党

1

回复: 前几天和奶奶细聊了一下文革,公社,大跃进

我家里老人也是这样,大吃饱后至今一直改不掉囤菜习惯

1

回复: 莲花清瘟被新西兰列为违禁药品

人家都毕业了,留级的?还在幻想他们想抄自己作业

1

回复: 知乎精选 14

哈哈哈哈

1

回复: 儿子:我爹不是被开除的,我爹是主动退出的。

不是全班孤立我,是我先孤立了全班

1

回复: 上海某小区自发组织《we are the World》

甚至不配知道这首歌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