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海外地人开始返乡

速回老家投毒

1

回复: 防疫生活

集中赢ing

1
1

回复: 一旦放开以后啥事没有。。。

对北京大封特封!踏马的

1

回复: 老胡:CNM因为老子就在北京

踏马的,封!快封!赶紧封!

1

回复: 吃饱预备

你猜我多大

1

回复: 直播间惊现徐近平水晶棺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是不是还有辆坦克一闪而过

1

回复: 各地方舱医院喜迎大到暴雨

云南的泼水节前阵子不是转移到线上进行了吗,现在直接大反转了,整个南方一起大泼水,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吃饱预备

我上小学回家路上天天看见当地供销社的牌子,现在又要挂回来了,还以为成为永远的历史文物了

1

回复: 新版红宝书已经印出来了

好像是免费的,看新闻说是赠阅

1

回复: 新版红宝书已经印出来了

哈哈哈 到时候会不会全市基本人手一套

1

回复: 芜湖,吃包子去咯

这是哪啊 海南吗

1

回复: 北京發錢了

就是这个味儿

1

回复: 各地方舱医院喜迎大到暴雨

看我康康是谁在过去几年以天象为由诅咒了自由世界

1

回复: 新版红宝书已经印出来了

哦哟,哈人

1

回复: 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河南大泡澡,上海这回叫什么,友友们起一个给

我感觉这个sub基本上就是用来口嗨的?讲理会被说葱

1

回复: CN主播遇到了辱包玩家导致被封号

第二和第三首是什么歌啊

1

回复: 中国处处是墙

微博上一些内容必须登录才能浏览就挺令人无语的,访客是谁都要记录下来吧这是

1

回复: 建议推广“细胞质”这个新称呼

哈哈哈哈我看可以

1

回复: 上海要是现在举办独立公投的话会有多少支持独立率啊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全过程民主,没有x3,通过!

1

回复: 北京的爷就是爷

当初说要付给志愿者的补助四不四还没给呢?

1

回复: 上海四月之声短暂的生命周期

都可以清零,有什么不能清零的

1

回复: 有在北京的吗 现在北京到底什么情况?

我微信里有个联系人昨天发了个带链接的动态号召大家积极做核酸打疫苗,刚才再去看,那条动态已经不见了,其余的人这两天似乎也什么也没发

1

回复: 你們現在想出地鐵 下一步想幹什麼就不敢想了?

北京地铁现在是不出不进吗?连坐的地方都没有

1

回复: 台女是不是喜歡用ʕ •ᴥ•ʔ這個表情?

ʕ •ᴥ•ʔ ʕ •ᴥ•ʔ ʕ •ᴥ•ʔ

1
1

回复: 支国最带产业

这背景音岂不是得很吵

1

回复: 上海民众开始反抗

视频好糊,织女叫得好恶心

1

回复: 我只相信党媒,你们可以打我了。

梦游业笑死我了哈哈哈

1

回复: 哈哈哈,公众号绷不住了!

拖着,耗死她

1

回复: 草,这是否

中国因为过于正常而与世界格格不入,好个孤立全班的勇逝

1

回复: 微信什么意思,气愤

全过程民主?

1

回复: 天天做核酸,我操你妈了

听说泰国下个月开始向全世界游客免核酸开放了

1
1

回复: 可怜的小紫蜡烛,摊上这么个家长

在这家长眼里孩子没车重要,投胎到盐碱地真是天大的不幸

1

回复: 支国的历史是不是就是暴君和奴隶的历史?这样的垃圾对人类文明有任何价值吗?

价值还是有的,它的价值就是作为参照予以对比,衬托自由世界的真实

1

回复: 南昌浪人还能吃饱吗?

目前,南昌市各类生活物资优惠多多、惊喜多多、价格优惠,快来抢购!快来抢购!快来抢购!

1

回复: 我认为北京会封城

大封特封 封到2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