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噫,这不挺正常的吗

叶檀真的说过”大棋“论么?我记得她以前说话水平很高的啊

9

回复: 平子又整活了

建议取消廉价菜摊,这样年轻人就能吃牛肉鲍鱼龙虾,回归健康生活

11

回复: 张高丽亲自举办的__

我关注的是接下这个宴会单的人肯定赚翻了,又没啥市场参考标准,可以随便开价

16

回复: 现在的年轻人。丘八哥哥好帅,我们滴正步好齐,国家太伟大了。

她这些应该是背后有人替她发的。我早期看过她在一些场合的发言,只能说没文化也没逻辑。

9

回复: 维尼困

昨晚玩倒茶小妹熬夜了

26

回复: 织女经典个人行为上升至国家,正是因为这种织女,大妈的存在,支人才在各个国家评价低

可能一开始没说,等女的一直闹,才不耐烦说出冒犯的话

6

回复: 可不敢随便乱站起来

点外卖的一般都是独居的。独居自己做饭的话时间精力成本太高了。买菜洗菜做菜做饭刷锅洗碗。

16

回复: 凤凰网微博评论区翻车

我一直觉得清醒的人多,只是控评控的厉害。人民日报评论区也因为没控评翻车过,记得是一个中美抗疫对比的微博。

2

回复: 狭路相逢的晶姐

拥哄啥啊?

5

回复: 我没有残疾都想买了 逼养的洋人太会享受了

我印象里除了在医院门口,就没在街上见过坐轮椅的人

20

回复: 被母人插队,却不去对线,是不是支了?

矫情,这跟男女有什么关系,我是后面的人看你犹豫半天我也先叫

2

回复: 这下换着姿势强奸法律了

我又在法律之下了,唉,我又在法律之上了,你打我呀你打我呀

8

回复: 这次上饶敲狗事件影响力比想象中的大哎

没养过宠物的人可能不理解,有的人是真把宠物当做家人了(比如我),这种事件的引发的同理心冲击力可想而知。

17

回复: 鲁迅和服照

快给周树人整个扒猪脸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问题很简单。这种民族主义,中国更强烈。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你果然是小粉红逻辑,还不守规矩,人家没偷税漏税吧,就因为国家政治问题就可以随意打砸抢其它国家的超市?支那人,你好。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再提醒你一遍,现在说的是“不敢代表支那参加奥运会这种赛事”这种民族主义。注意审题,谢谢。

8

回复: 蛆说还是政府好

人民网发文

\~\~\~\~\~

左边:半夜12点母子放心在外就餐,中国为什么这么安全?

右边:志愿者冒着寒冷天气维护秩序,为逆行者点赞!

16

回复: 呵呵 操牛子妹妹也不操你

你们特么政策都出了问我支持不支持

30

回复: 外卖小哥因支付不起扣车费下跪

这是为他好,扣车让他改行,从此不再被资本家剥削。大棋。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哪个民族主义强的地方会任由自己的财产被抢无动于衷?你找个出来吧。这和双方自愿的学伴制度是同样严重程度的事吗?!你第一没有常识,第二死鸭子嘴硬,第三大脑里就缺乏对逻辑的基本认知,是最典型的那种支那猪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说的就是“不敢代表支那参加奥运会这种赛事”这种民族主义。你是故意偷换概念还是毫无说话逻辑?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这里说的不是S赛不让本国队员为别国效力的民族主义么?你不但魔怔,连基本逻辑能力都没有……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同理,有学伴制度就要给执行者死刑处死?你认为这叫民族主义?你有点脑子行不行?你这么蠢,猪都笑了。

1

回复: 2035年,真的太强啦

还有“2035年 坐车去台湾”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我说我个子比你高,你反过来说我没姚明高算不上高个。这是一回事么?说话要有点逻辑。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照你这个逻辑,当初反韩那么严重,把韩国超市都抢了,你韩国爹怎么没对华发动战争呢?毕竟你韩国爹才能碰民族两个字。

2

回复: 狂虐小蜘蛛

这个蜘蛛杀了你亲妈?

11

回复: 小黄人:这回真麻了

我把他们五个形象脑补成LOL职业战队队员,竟然毫无违和感

0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我国可是把这个看做国家利益的。既然韩国没这么看,说明韩国民族主义没我们强烈。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所谓“棒子民族主义”只是支国渲染的而已。想S赛这种,韩国外援遍地各国,还帮中国的队伍获得好几次冠军,也不见韩国人骂汉奸啊,要是中国早骂起来了。

53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不用,包装成爱好者就行。出戏颁奖典礼,发表重要讲话,“我玩过贾克斯、盖伦、提莫、我还玩过……”

11
67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我猜测,他们会希望LOL进奥运会(据说游戏方在洽谈),这样就能名正言顺的把LPL纳入体育局体系进行管理。最终结果就像其它体育项目一样,不管你成绩多优秀,国家的功劳最大。

16

回复: EDG和平建国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那就是EDG共和国,任何分裂分子都得不到好下场

11

回复: 好黑皮

黑皮难得一次主持正义教训暴徒

3

回复: 自娱自乐一下

投的是EDG投降票

13

回复: ?:太阳升起,我已复活

不必了,我还有要事,我待会还要到中南海去一趟

5

回复: 四年级 什么烂裤裆青训队

我是和和邻居小女孩玩扎针,用织毛衣那种竹针,我们轮流扎对方下面,轮到我扎时我还问她,“你下面没有啊”。也差不多5岁左右吧。那时候还经常画孙悟空,还故意画出大鸡巴

6

回复: 虽然是老视频了,不过高丽哥口味还可以

个头快一米八了。张老也属于开大车。

28

回复: 四年级 什么烂裤裆青训队

我也觉得,能毫不避讳把生殖器和乳房画出来,说明内心无比纯洁

0

回复: 北京的小支崽子被折腾死了,哈哈

能和女生在同一屋檐下睡觉,也算很多人的人生巅峰了

1

回复: 笑死我了 美国小黑黑皮 今年万圣节见过最牛逼的custom 牛批牛批

看到女的使劲探出身把糖果捅送到他俩面前,就知道她怕了

10

回复: 抽象,猴哥伏法了

这个还行。上次看那段猪八戒孙悟空和游客打架的视频是真蚌埠住

12

回复: cnm狗韩奸 帮支那人赢了比赛

抽签是真的垃圾,让这2个FW直接进4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