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这位更是重量级腊粉,你敢跟他作对?

这就跟有些白人身上纹个“宫保鸡丁”之类的差不多,只能说明他们不了解东方,却迷信东方的神秘感

7

回复: 醉酒狂暴

开始我还以为是撞到那种地桩,再看一遍原来全是电瓶车……

5

回复: 大家好,欢迎观看今天的张维为谈古论今

“明天我们的会员网站会更新《这就是中国》第5期,非会员呢要等到下周二我们再见了。”

3

回复: 草你妈,燃起来了

我看过不止一次往热炉倒酒精导致事故的了

5

回复: 麻豆麻楼

中国最安全了,半夜可以随便出门吃夜宵不用担心。而视频里明显是白天嘛。

5

回复: 小學生:戀童癖滾開!我不要登dua郎

“我先看看这个小本本上有没有这个问题”,你觉得他敢参加实时会谈么

7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东京大学入学演讲

这如果不是大义,还有什么是大义

7

回复: 口水腌制安全干净的黄瓜

什么口嚼黄瓜?

17

回复: 我以前也做过那种说外国治安不好晚上不敢出门的衣逼。其实根本原因不是治安差,而是衣逼没见过世面。

其实你看国外房屋设计就看出来了,大多都是开放式庭院,房门就简单上个锁,有的甚至还有大块玻璃。国内高档点的小区高墙加电网。一半小区的防盗窗装到至少3楼

2

回复: 人以类聚?

特么一眼望去感觉真的像一个妈生的

-5

回复: 支那人永远都是支那人,注定与文明世界格格不入

我倒有些理解她。倒不是钱的事。如果是有确定期限,哪怕是一年,我也愿意帮忙接他上班。但是这种没期限的,仿佛人生从此就多了一个包袱

1

回复: 这下别想减刑了。美国网友买的手工材料里发现这个

请问你的“美国监狱工资时薪0.3-0-6刀”的具体消息来源是哪里?(如果是观察者网之类的就算了)

2

回复: 这下别想减刑了。美国网友买的手工材料里发现这个

你脑袋里除了几块钱就是几百万是吧

-1

回复: 这下别想减刑了。美国网友买的手工材料里发现这个

不做廉价苦力就是大富大贵?你这逻辑能力还是少说话吧。再说除了独裁国家,你还能找出几个国家”正常“做这种事的?

7

回复: 这下别想减刑了。美国网友买的手工材料里发现这个

正常个屁,就是用廉价劳工。

1

回复: 甚麼未打先贏?

-0.0001年

10

回复: 警察是吧?打的就是你

发量对男人实在太重要了。头套拿下来直接从精神小伙变成老头

18

回复: 我擦什么狂人 狂得没边了

我们为什么反感小粉红,因为它们屁股决定脑袋。我不是小粉红,所以,不管这个人标榜什么立场,我还是觉得他的表现是个脑瘫

4

回复: 今晚改善伙食

这种视频还玩梗的也是支人特色

1

回复: 很喜欢影帝当年的一句话。

习:在改了在改了

1

回复: 大家的屌毛屄毛还有肛毛怎么剃?我用理发器总还剩一点剃不了

除非除毛吧。你要是剃掉,长出的毛茬不扎死你

1

回复: 少年不知阿姨好,再忆方悔泪满天

现实哪有这种小姐姐样子的。我以前在微博看过一个东北胖老娘们在炕上调戏邻居家也就5、6岁的小男孩,一边问话一边单手搓男孩的鸡鸡,搓的老使劲了。然后评论还一群若无其事的调侃。

1

回复: 小S:麻了,什么舔支一家亲

没意思。等黄安被锤了再叫我。

1

回复: 想去做消防员

想去学车,有人能知道车祸死痛苦吗?

1

回复: 官方不是已经公布死者名单了吗,这个炒作找不到女儿的精神病是不是应该抓起来啊

微博有个粉红说“死的是条狗”真的把我整破防了,有杀人冲动了

1

回复: ??狂操骚织女

只注意到恶心的大鼻孔了

1

回复: 什么雅利安超人

反转了,其实是送给习的

1

回复: 这些人不贱吗?

其实我看到梅超风陆乘风他们被师傅折磨这么惨还对他这么死心塌地我就觉得黄老邪多少沾点PUA了

9

回复: 湾友整活能力真的行,这个4+1太幽默了

你没看过这节目吗?这就是恶搞的

1

回复: 简单放个国旗歌

为什么第二第三没中国啊,让中国队员听国歌更有节目效果

5

回复: 狗笑嘻了?

狗:终于不再折腾我了

3

回复: 裤论 | “中共不等于中国”是下贱言论,我们逃离的中华文化是恶魔的爪牙,而不是母亲的怀抱

这人也是个屁股决定脑袋的东西,本质上和小粉红没啥区别。

3

回复: ?お見事な勝利だ❗️?现场的蜘蛛再叫唤啊?怎么不叫了?

为你的”0:2”,而不是"2:0“ 点赞。

16

回复: 哈哈哈!这个距离除非吐口吐沫,不然能有什么影响?一直吹牛逼的项目被人拿下了,不思考自身不足去痛骂对手,你行??

我自己试了一下,按他这个姿势根本吹不到手,除非把头使劲低一下。

还有伊藤那个摸球台那张图,故意截取了一张看不到球的,其实她手里扣着球,那是发球前在球台上弹球,双方都一直在做这个动作。

要说碰触球台,中国两位才是严重,发球时胳膊肘都紧贴台面,每次伊藤美诚换边时都不得不让人把球台擦一下。

3

回复: 神友是吧? 冲浪派是吧? 好自为之吧

你的PAD里存了多少动作片

1

回复: 有关注乒乓球的么?

张本08年的,早着呢

92

回复: 帮支猪的记者被骂狗血淋头,杀支猪的被奉为伟光正,长此以往自作孽真的越来越不值得可怜...

这记者赚大了。这个围堵行为本身是比洪水报道更有新闻价值啊。

1

回复: 为什么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油管上拍第一

有一说一,08年奥运开幕式质量确实上乘。但是它投入的人力财力也多。一个穷邻居省下家里孩子的奶粉钱,买了一大堆高质量烟花,过年晚上放,你作为富邻居肯定也很乐意的观赏的。

1

回复: 是第三類永動機嗎?

正看顺时针转,倒着看逆时针转,意识决定解决,属于物理学最高境界了

4

回复: 河南许昌,在洪水中找到了生财之道,我们中国人真是太聪明了

车牌是故意设计成泡水就自动脱落的么?

8

回复: 爱国基因狠狠洒在这片土地上

这不看片就能撸出来,年轻人也很难做到啊

1

回复: 这下千年一遇了

你好,方便加个微信把这张原图传给我吗?

-4

回复: 操你妈的底线人

憋葛这反向加速了。你以为观网地下有几个是真实人发言。人民日报的翻车评论区没见过?整天蜘蛛蜘蛛的,别蜘魔怔了

3

回复: 这呼吸太有感觉了

不是的。我看另外一个视频,里面人清楚的说,”外面水位更高“。

1

回复: 还是绿媒会整活

反转了,假新闻。官方说的是千年一遇,不是百年一遇。

6

回复: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地铁门是可以手动开启,那真是帮不了啦

嫌死的不够快么?打开门让外面的水进来?

别的不说,地铁营运方责任很大,说是”停运“,其实就是被迫停运,半路上的车辆也不管了,有多少量车没到站也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