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俄军战斗力也太拉垮了,进攻前计划已经被美国全部泄露,空降被包饺子,打了那么久乌克兰全境都还能上网发推,乌克兰士兵看到缴获的装备都惊叹竟然比我们自己的还差目测有相当多80年代的装备
應該說被美國的印象給帶歪了, 以前對頭的俄國也應該是這個等級
回复: 有军事专家说说伊拉克乌克兰台湾吗
雖然常常笑高裝檢用木板做假, 但其實台灣裝備妥善率是比烏克蘭高很多的, 加上軍工廠一直是穩定運作, 所以比台灣對烏克蘭不太公平,
就台灣三軍來說, 空軍其實一直都是最精實的, 至於IDF, 呃, 是否忘了, 還有F16啊, IDF只是用來埴中間空白時間的, 現階段已完成了它的使命, 生產也已經停止準備下一代了
海軍的話則是因戰略轉移, 所以造飛彈快艇是比較多的
陸軍也是, 轉為防守的情況下, 帕拉丁自走, 反坦克火箭等等, 反而是之前米國賣了M1A1是讓人有點猜不透, 這是轉性了? 還是清庫存?
不過現在大多島內都是"反正要打就打, 拖那麼久, 煩死了"
就台灣三軍來說, 空軍其實一直都是最精實的, 至於IDF, 呃, 是否忘了, 還有F16啊, IDF只是用來埴中間空白時間的, 現階段已完成了它的使命, 生產也已經停止準備下一代了
海軍的話則是因戰略轉移, 所以造飛彈快艇是比較多的
陸軍也是, 轉為防守的情況下, 帕拉丁自走, 反坦克火箭等等, 反而是之前米國賣了M1A1是讓人有點猜不透, 這是轉性了? 還是清庫存?
不過現在大多島內都是"反正要打就打, 拖那麼久, 煩死了"
回复: 小叔子是个懒狗,天天就躺床上看书玩手机其他啥也不干,还嘚嘚瑟瑟发朋友圈说自己是哲学家,都三十来岁的人了还没结婚没工作,家里人都急死了,迪友们,怎么办啊
餓肚子的哲學家? 他這是要練CS的演算法?
回复: 重大新闻,红旗落地,新中华联邦解体
應該是把個人連帶到公司部分申請破產, 和TRUMP一樣, 跳腳的應該是股東, 但移轉在國外的資產還是照常使用, 所以稅應該是沒繳那麼多就是了,酒該喝還是喝, 女人該玩還是照常玩
回复: 老百京群聊徐州八孩事件:这事没有可操作性,把老头抓走了谁养八子一女?穷人你拿他没办法。
不是, 這明擺著是社會福利系統要介入, 咋會說留著八子一女沒人養呢? 這時候支那國的國就不見了? 嘖嘖, 還是說支那人從沒有意識到有種制度叫社會褔利? 這是否?
回复: 挖坟:两工程师讨论重庆鹅公岩大桥螺杆断裂
或者應該說不同的規範造成, 就個人所知, 不光是台灣, 美國日本大多對橋樑建設都在發標之初會把這項探傷作為週期維護, 差別在於週期長短,但支國有沒有把這項規範包進去就...
回复: 台湾人真可怜,良民证都没有
台灣警政系統也是可以辦良民證, 要自己去派出所辦, 只是用來證明沒有前科這樣, 但俺尋思, 現在沒有人鳥這個證明了, 歸根結底, 就是台灣沒有一個單位機構覺得自己有權利可以去抄別人的底, 也只有那種台支沒吃過屎才會想吃屎
回复: “甚至好像是公开的”
關AIS的船公司我看之後應該會被拒收..明明就公開資訊是為了全世界的物流產業可以進行有效預測船班排程, 他們這樣一關, 然後臨到頭再來插進別人家港口要下貨, 鬼才知道你這是什麼時候來的, 中國航運業我看這下子也阁加速了... 支國真的是加速國, 不容易啊, 嘖嘖
回复: 腊肉币换汇现在那么困难吗?身边小留最近都在说
所以加密幣才會被中國政府抄啊, 想想看那些大戶在這邊買了幣, 馬上那邊國外變現, 不經銀行, 沒有記錄, 簡單繞過, 頂多是在國外要繳點稅金, 不用怕被你支整碗端走
回复: 浪人们有没有干工地的?准备去干工地,问问路
工地管理? 雜事多是真的, 煩也很煩, 有筆電能用工具管理會比較輕鬆一點, 不然進料出工用紙本管會亂得一批, 之前我有接過相似的工程管理需求做系統分析, 只能說這個工作沒耐性真的很容易會搞一窩火燒心, 然後要搞人和也是一嘴毛, 如果平日交際手段還不錯, 那也是可以混得輕鬆就是了
回复: 有润到美国的吗?在美国得新冠后出车祸死亡也会算进新冠死亡率里面是真的吗?
做存活分析需要吧, 只要個案有沾邊都算, 差別在後續的統計顯著性上會加以分類, 所以灌名目歸灌名目, 在分析上仍可以用方法區隔出來,
只是這樣一來就會有吸血補助款的問題, 像前面有人提到的什麼都算COVID-19的,這其實是公衛上的兩難處置, 但沒辦法, 給補助給的不痛快就會被公審, 給的太爽快就是什麼都算COVID-19的鍋
只是這樣一來就會有吸血補助款的問題, 像前面有人提到的什麼都算COVID-19的,這其實是公衛上的兩難處置, 但沒辦法, 給補助給的不痛快就會被公審, 給的太爽快就是什麼都算COVID-19的鍋
回复: 这玩意原来是台式的牛排。
實際上, 真的台塑牛排只有在台塑自己的台北大樓做的才是, 其他都是假的, 再者, 它比較像是先燉煮, 不太像卤的, 之前做為承包商去被招待上台北大樓頂樓吃過幾次, 其實還不錯,各位有機會到台北和台塑做生意的話, 應該有機會吃到, 供各位參考
回复: 台湾人庆祝就发鸡排是什么传统吗
這叫發祭品, 通常用在和人對賭情況下, 比起賭對方全家死或是裸奔來說比較有操作性, 大抵上也能增進經濟, 輸的人也比較會認賭, 有的時候是賭輸發祭品, 但也有的是賭勝者心情大悅, 老子高興, 於是也發祭品, 算是另一種下而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