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头开始要把最近跳的太欢的粉红收一收了

習近平王滬寧這種只知道搞階級鬥爭的老紅衛兵除了煽動仇恨什麽都不會

1

回复: 在这建政真的安全吗?我总感觉王晶在看着我。

還是找些外國大一點的牌子吧,搬瓦工什麽的,這些我也沒聽過啊。

1

回复: 现在所发生的一切,过两年应该就会被拍成电影吧

人生最想看的就是記錄六四暴行的電影。

1

回复: 我看见这个emoji能恶心死,真快吐了

那些熊貓頭的表情包也是突破人類審醜的極限了

1

回复: 突然反应过来最大那颗星代表共产党啊

用這面沾滿了人民鮮血的黨旗代表中國才是最大的辱華

1

回复: 不用太悲观,只是别人发不出声才显得母狗们声势浩大

細想一下他們現在只敢用娃娃兵了就知道全社會其他階層有多少人對它們不滿了。

1

回复: 超支了,太超支了

沒有法拉利的窮屌們請自覺不要愛國了,沒有豪車的不配愛國。

1

回复: 冲浪难度越来越大了

跑出來有啥不好的,想説啥説啥,也沒狗刪你帖了,還沒敏感詞

習近平爛鷄巴在習明澤屁眼裏爆炸,你看這句話墻内發的出來嗎

1

回复: 尔等赤诚

“一條愛國微博都沒轉發”已經是犯罪了啊

1

回复: 什么神仙宝藏女孩鸭

那個一出來就被策反的是不是就是這群啊?

1

回复: 乳华了

居然不是p的啊

1

回复: 破1000人了,好起来了

來了也沒啥,這裏沒人跟著他們屁股後面刪帖,戰鬥力都低的笑人

1

回复: 微博人均张献忠

兩脚羊把自己意淫成張獻忠的日常,還只敢奉旨對國家宣佈的公敵發威

1

回复: 世界辱华日

是不是貿易戰外資都要跑了,現在找個理由做下鋪墊,不然到時候國外牌子一聲不吭都走了,黨和國家面子上挂不住啊

1

回复: 这次台风?太嗯了,把木叶的几个分支都给薅平了

工廠爆炸都比以前多了,這頭豬惹的天怒人怨

1

回复: 大伙来讲讲你们怎么看香港的事

不会不会。现在资讯管制的这么严,大家知道的都很少了。网上又有大量水军机器人出来混淆视听,获得真相的难度真的很高。最重要的还是遇事要靠自己来判断,经过思考得来的结论也未必是对的,但无论如何也比盲信别人的要好。

1

回复: 大伙来讲讲你们怎么看香港的事

香港民生对这个事件或许是有一定程度的影响的,但这次事件的主因是大陆政府在习猪上台后多年来屡次践踏香港独立的司法体系,搞的香港人心惶惶,最后又火上浇油出个逃犯条例,直接把全体香港人纳入大陆黑暗司法体系的管辖之下,大多数人站出来完全是出于政治原因为了保护自己日后不必活在被迫害的恐惧之下而抗议的,至于什么民生经济因素,撤不撤逃犯条例和他们买不买的起房子没有任何联系,该买不起还是一样买不起。

我是建议多找几个金灿荣的视频看看,对这个人的言论有多荒唐就能建立个基本印象了。我不知道你了不了解胡鞍钢,他还算是比较出名的,曾经说过中国国力已经全面超越美国之类的名言,金灿荣跟他基本一个套路的,就是说骚话逗粉蛆高潮发爱国财的人渣。可悲的是这种人现在正中习猪的喜好,他只喜欢听好话,把这些阿谀奉承的小丑当作智囊,所以才会频频对美中局势误判,贸易战才不断升级到现在这个地步的。

1

回复: 大伙来讲讲你们怎么看香港的事

这个人就是粉蛆的男神啊,跟胡鞍钢,金一南一样专门吹厉害了我的国的傻逼,今天贸易战能打成这样这三个弱智功不可没。

1

回复: 大伙来讲讲你们怎么看香港的事

金灿荣这种东西都看啊

1

回复: 内什么护旗手啊、差不多得了

沒有空調房和冰西瓜就不愛國啦?

1

回复: 哟这不是护旗手吗?咋那么拉了

深圳武警演習鎮壓的不就是這樣的群體嗎?愛國你還維權?

1

回复: 哈哈,华为和维尼

這些狗在墻外刪不了帖操縱不了投票真憋屈啊,哈哈哈

1

回复: 铁子们你们家里人都是什么成分

文革时被迫害出斯德哥尔摩的精神病人,有时候会突然说两句真心话,平时就是共党真伟大倒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