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网民喜欢对别人的公关方式指指点点,是不是也是支性的体现?
這種心態就跟周小平花千芳那樣的傻逼是一樣的,看著中共歪瓜裂棗的智囊團產生了一種“我上我也行”的錯覺^殊不知其實自己更傻逼,連胡鞍鋼金燦榮都不如 ,把自己從被公關的對象的心態催眠成了決策者的心態,於是就開始指點江山大談如果國家按我這麽打輿論戰會如何如何云云,説白了就是把廉租屋當中南海的那種傻逼心態,明明自己也是被愚弄的家畜,卻幻想如果我是統治者的真奴才我可以把人民愚弄的更好,應該換我上去做舔狗。專制體系下,你想從家畜的人生逆襲成爲奴才靠的就是比壞,誰心狠手辣不要逼臉上面就喜歡誰,這種言論就是在表演給上面看,展示自己有多壞多畜生,“你看你手下的這群還沒我壞呢”。
回复: 现在知道五毛网警为什么有那么多了吗
突然想到一件很恐怖的事,感染和去世的差距只有2000,照這個比例換算豈不是40%感染的醫護都死了?雖然實際情況當然不是這樣,但這個金額差距這麽小不免讓人覺得感染的醫護和死亡的醫護之間人數差距很小,政府無力大金額撫卹大量死亡的醫護
話説回來20萬除以5000等於40,在黨國眼裏40個救死扶傷奮戰在抗疫第一綫的醫護才頂的上一條通宵刪帖的畜生網警,而現在中共有多少資源放在抗疫上,就有40倍的資源放在了輿情控制上。
話説回來20萬除以5000等於40,在黨國眼裏40個救死扶傷奮戰在抗疫第一綫的醫護才頂的上一條通宵刪帖的畜生網警,而現在中共有多少資源放在抗疫上,就有40倍的資源放在了輿情控制上。
回复: 近期罩卫兵新闻也太多了吧
現在已經是這類維穩人員可以堂而皇之的迫害一般民衆的特殊時期了,平時你是業主是白領,現在一個保安都能叫你趴著進出小區門,這些人把你抓去隔離了之後做什麽都可以,已經高速接近土改文革的時期的社會秩序了。
回复: 拆妮子真的那么贱?真的只有7秒钟记忆吗?
我從沒有覺得這次疫情能掀翻中共的小池塘,但這個進程被大大加速了是毋庸置疑的。可是有的人看了李文亮去世那天的輿情覺得簡直就明天要89了,最後發現沒事於是自己大失所望,然後心灰意冷的宣佈他死了也是白死,徹底否定了這次的事件讓共黨的公信力、共黨政府的效率和能力在中國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負面影響。這種心態説白了一是完全不會管理自己的期待值、二是鼠目寸光,沒有立馬看到回報就宣判一切都是徒勞。
回复: 拆妮子真的那么贱?真的只有7秒钟记忆吗?
他玩完了,能接盤的勢力會自己浮出水面的,擔心沒人願意統領一個國家是什麽腦回路?到時候找個有民主理念有進步思想的去支持,為這片土地儘咱們一份最大的努力不就行了?哪怕就算成了個俄羅斯,也比這個共產屎坑好一萬倍了。非要在共產黨壓制全社會一切組織力量的情況下說中國沒有除它們外的政治勢力,所以它們倒了以後也沒有,沒有國安騷擾沒有黨禁報禁要建個黨不就是大家一起吃個飯的功夫?五毛的話復述一遍那你也有責任吧?
回复: wuhan军队都出动了,这消息真的假的,人类清除计划?
我粉紅親戚就這麽說的,說國家派軍隊了,咱們政府效率這次不行,但軍隊出了肯定沒事的,軍醫都是不出世的大神醫,咱們國家就軍隊牛逼,跟這位怕不是基本一個思路。匪軍上次一直升機砸死十幾個的醜聞還沒過去呢,軍運會上作弊被取消資格的醜聞也歷歷在目呢,這幫子廢物去了武漢帶槍進社區殺病人大概可行,軍管起來會緩解疫情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