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人云亦云 说reddit一半轮子啊?你们自己脑子里到底被洗脑了多久 看来谁都不清楚了

馬教人頭都十幾億了吧,輪子這麽多年只有送頭的,論邪乎程度馬教的畜生有資格說任何人嗎?

1

回复: 伊朗病毒猖獗的原因

充分展現了支那人的劣根性

哦不對這是伊朗啊

1

回复: 网民喜欢对别人的公关方式指指点点,是不是也是支性的体现?

這種心態就跟周小平花千芳那樣的傻逼是一樣的,看著中共歪瓜裂棗的智囊團產生了一種“我上我也行”的錯覺^殊不知其實自己更傻逼,連胡鞍鋼金燦榮都不如 ,把自己從被公關的對象的心態催眠成了決策者的心態,於是就開始指點江山大談如果國家按我這麽打輿論戰會如何如何云云,説白了就是把廉租屋當中南海的那種傻逼心態,明明自己也是被愚弄的家畜,卻幻想如果我是統治者的真奴才我可以把人民愚弄的更好,應該換我上去做舔狗。專制體系下,你想從家畜的人生逆襲成爲奴才靠的就是比壞,誰心狠手辣不要逼臉上面就喜歡誰,這種言論就是在表演給上面看,展示自己有多壞多畜生,“你看你手下的這群還沒我壞呢”。

1

回复: 142个浪人里有139个王晶?

還剩下三個是誰

1

回复: 今天是2月29日

所以說爲啥非得是3月1號不可,這日期有啥特別的嗎

1

回复: 哟 这不药百杨吗

建議全國運動員聯名抵制一切形式的國際運動會,我們這麽一個大國拒絕參賽,看他們還怎麽辦比賽!全國運動員與孫楊同在,共進退,一人禁賽,舉國拒賽!

1

回复: 蜘蛛输出瘟疫就这么算了?

呼籲全球60億人聯名索賠,你再14億14億的鬼叫試試?

1

回复: 北欧人也可以抓,天南地北都给你抓回来

原來只要罵一句習近平就可以入籍啊,這國家真開放

1

回复: 正常人类政府的基本职责

沒有共產黨粉蛆就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它們這麽說是發自真心的

1

回复: 现在知道五毛网警为什么有那么多了吗

40倍很多嗎?你要看基數,武漢的醫護現在什麽條件自己上網搜搜。

1

回复: 现在知道五毛网警为什么有那么多了吗

突然想到一件很恐怖的事,感染和去世的差距只有2000,照這個比例換算豈不是40%感染的醫護都死了?雖然實際情況當然不是這樣,但這個金額差距這麽小不免讓人覺得感染的醫護和死亡的醫護之間人數差距很小,政府無力大金額撫卹大量死亡的醫護

話説回來20萬除以5000等於40,在黨國眼裏40個救死扶傷奮戰在抗疫第一綫的醫護才頂的上一條通宵刪帖的畜生網警,而現在中共有多少資源放在抗疫上,就有40倍的資源放在了輿情控制上。

2

回复: 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真嚴格講西方國家的歷史應該從古希臘算起,要是按中共的説法美國的文明只有兩百年歷史,那中共國的只有70年

1

回复: 果然不再是发展中国家了,人民倍感自豪,美国人来了都吃不起哦

這是哪?還帶著手套購物,是武漢嗎?

1

回复: 大家怎么看

有些粉蛆頭子總是說“維穩比真相更重要”,這些人渣其實不少都知道自己在做下地獄的事

1

回复: 大家怎么看

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連小粉紅恐怕都有很多人不會覺得震驚。

1

回复: 非法运输

晚期社會主義還差不多

1

回复: 司马平迫不及待想复工

真的這樣復工二次大爆發那對勞動力怕不是毀滅性打擊,經濟只會更爛。他這就是在豪賭,而且是他肯定贏不了的賭博。

1

回复: 我有一千古绝对,谁给个下联

這個也挺牛逼的

1

回复: 方舱医院大电影接连不断

配合演戲拍視頻的今天中午多一碟榨菜

1

回复: 当香港外宣被困武汉时

可憐哪,終於得償所願送終啦

1

回复: 近期罩卫兵新闻也太多了吧

現在已經是這類維穩人員可以堂而皇之的迫害一般民衆的特殊時期了,平時你是業主是白領,現在一個保安都能叫你趴著進出小區門,這些人把你抓去隔離了之後做什麽都可以,已經高速接近土改文革的時期的社會秩序了。

1

回复: 什么电影?

這是哪啊?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觉得reddit到处都是轮子

加入他才能改變他,恨輪子的粉蛆應該現在入教,中年的時候成爲法倫大主教,繼承李洪志衣鉢,從内部改變邪教法輪功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觉得reddit到处都是轮子

輪子怎麽你了?姨蛆比輪子魔怔多了。

1

回复: 这才像个学生嘛

那我就是浪人,我就是我就是

1

回复: 这才像个学生嘛

誰跟他是s1人啊?我可從沒上過那個太監網站

1

回复: 这才像个学生嘛

那母豬結結巴巴放半天屁就是馬克思主義源自哪,源自哪那學生一開始不就説了,德國

1

回复: 兄弟们,骂网评员有没有事啊

沒啥事吧,就這麽條蠢狗難道還指揮的動它公安野爹?

1

回复: 这么多王晶,是怕屋里是个超级英雄制服不了吗

就人格的高度來説這幾個黑皮曡羅漢都比一個敢拍視頻的人矮的多了,確實需要多出動一點警犬。

1

回复: 神吧人又干啥了?

哈哈哈哈,原來粉蛆口中說的“沒有共產黨你連人都做不了”就是這意思啊,沒有吧務它們戰狼秒變兔雜

1

回复: 支纳粹

希望研究個低智商易感的病毒,這傻逼可以和包子一起去跟馬克思報道

1

回复: 拆妮子真的那么贱?真的只有7秒钟记忆吗?

我從沒有覺得這次疫情能掀翻中共的小池塘,但這個進程被大大加速了是毋庸置疑的。可是有的人看了李文亮去世那天的輿情覺得簡直就明天要89了,最後發現沒事於是自己大失所望,然後心灰意冷的宣佈他死了也是白死,徹底否定了這次的事件讓共黨的公信力、共黨政府的效率和能力在中國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負面影響。這種心態説白了一是完全不會管理自己的期待值、二是鼠目寸光,沒有立馬看到回報就宣判一切都是徒勞。

1

回复: 拆妮子真的那么贱?真的只有7秒钟记忆吗?

他玩完了,能接盤的勢力會自己浮出水面的,擔心沒人願意統領一個國家是什麽腦回路?到時候找個有民主理念有進步思想的去支持,為這片土地儘咱們一份最大的努力不就行了?哪怕就算成了個俄羅斯,也比這個共產屎坑好一萬倍了。非要在共產黨壓制全社會一切組織力量的情況下說中國沒有除它們外的政治勢力,所以它們倒了以後也沒有,沒有國安騷擾沒有黨禁報禁要建個黨不就是大家一起吃個飯的功夫?五毛的話復述一遍那你也有責任吧?

1

回复: Respect

不要說當韭菜的天天被洗腦被引導了,就算你當官了,小官也是兩眼一摸黑,大官天天也得揣摩聖意,就算是做到習豬那個位子也被底下人的馬屁耍的團團轉,這垃圾體制垃圾國家就沒有一個人是明白的

1

回复: 想想疫情过去之后,武汉又一片莺歌燕舞就绝望了

我很懷疑能鶯歌燕舞,死了這麽多人了,還怎麽繼續裝傻?

1

回复: 纳粹制下的人如何看待白玫瑰呢?

我要笑死了,這個控罪書是在列這兩人的罪狀,還是在列中共的罪狀啊?

1

回复: 这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吗,爱了爱了

武漢街頭犯罪率下降100%

1

回复: wuhan军队都出动了,这消息真的假的,人类清除计划?

還保證物資配給,過去幫著紅會一起截胡還差不多

1

回复: wuhan军队都出动了,这消息真的假的,人类清除计划?

我粉紅親戚就這麽說的,說國家派軍隊了,咱們政府效率這次不行,但軍隊出了肯定沒事的,軍醫都是不出世的大神醫,咱們國家就軍隊牛逼,跟這位怕不是基本一個思路。匪軍上次一直升機砸死十幾個的醜聞還沒過去呢,軍運會上作弊被取消資格的醜聞也歷歷在目呢,這幫子廢物去了武漢帶槍進社區殺病人大概可行,軍管起來會緩解疫情就算了吧

1

回复: 有内味了,吹一贬一,虎扑步行街的味道

你這劉仲敬孝子反人類田園法西斯長的一顆豬心内心還波動個屁啊?你的肛門在劉仲敬的爛丁丁下波動還差不多。

1

回复: 有内味了,吹一贬一,虎扑步行街的味道

劉阿姨趕明天去教堂做禮拜的時候就被美國張獻忠給突突了

1

回复: 有内味了,吹一贬一,虎扑步行街的味道

噴你葱就是支那人?你這姨蛆扣帽子的本事倒是深得支那真傳?

1

回复: 这种言论点进去基本都是母狗

npy npy 到底是什麽py

1

回复: 这种言论点进去基本都是母狗

毛糞要造反了

1

回复: 武汉包机回家

這爲啥要配合回去呢?我覺得在東南亞街頭流浪也比現在武漢好吧?一沒瘟疫,二暖和

1

回复: 品葱这个讨论很不错,建议大家看看

一年前的新品葱還是不錯的,現在有陰陽怪氣的人在那裏間歇式挖墳,老帖討論的畫風完全不同。甚至隱約有點什麽12年之前的墻内網絡和現在比的感覺。

1

回复: 品葱这个讨论很不错,建议大家看看

笑死,這帖裏也有兩個最跳的姨糞在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