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小女孩过个马路,没想到过成了碎骨小蜘蛛?

不等红绿灯的贱畜!
4sth 21-06-23

10

回复: 自古华山一条道,赶紧996卷题

院士会上个几把课了,一群老不死的,净惦记捞钱升官了
4sth 21-06-23

3

回复: 编程随想身份被证实

简单捐个精
4sth 21-06-23

1

回复: 冷知识:喜欢打多个逗号的人素质低

最傻逼的是感叹号,看见我就直接拉黑了
4sth 21-06-19

12

回复: 突然能理解灭霸了

细说无机物,有点好奇
4sth 21-06-19

10

回复: 打怪的目的是筹装备,有了更好的装备后去打更高级的怪,这种游戏太卷了,居然还能被吹成神作,人类真是贱

我也觉得这种不断刷属性的游戏挺傻逼的,就像猎天使魔女那样,用技能和武器驱动不好吗,新的怪物攻击方式更厉害,伤害更高,玩家随着技能增多操作上限也在不断提升
4sth 21-06-19

42

回复: 哪位友友?

反转了,没说哪个头,男同就好老头这一口
4sth 21-06-19

1

回复: 还没有完成,等明天起来再弄

是娜娜奇吗
4sth 21-06-19

1

回复: 支谈自由(难绷)

很难理解支人的脑回路,有点跳跃
4sth 21-06-19

5

回复: 以能否接受肆意虐待宠物来判断底线人是否合理?

不合理,在我看来,只要人活着就势必影响其他物种的生存,一旦接受虐待动物是不对的,那就不得不考虑”植物有没有生命”,”人该不该食用其他生命”等一大堆垃圾问题
4sth 21-06-19

2

回复: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摄徒这个真是节目效果吧,这刘思彤看着就像请来反串的
4sth 21-06-19

3

回复: 今日首蚌

经典多读书,可能他觉得读过的书都要像维尼一样报书名似的说出来吧
4sth 21-06-19

2

回复: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生物就是个寄吧,一切的一切在上一次宇宙毁灭前我都看了不知道多少次了,没人关心碳基贱畜的逼事
4sth 21-06-18

4

回复: 这下废青了

网警什么收入,门槛高不高,我也有点想去
4sth 21-06-17

5

回复: 买不如拿拿不如偷偷不如抢

滞纳人死妈了
4sth 21-06-17

36

回复: 瑞克和莫蒂主创辱华历史,大家速速加速

我马上去支乎加速
4sth 21-06-17

18

回复: 原教旨主义打胶人

用小水枪,喷得远
4sth 21-06-17

15

回复: 支人虐童家暴就跟喝水一样,而且津津乐道无比自豪。

一想到为人父母不用经过任何考核我就后背发凉
4sth 21-06-17

1

回复: 大家警惕微信后台扫描相册

我相册里有一大堆乳制品不会被抓吧?
4sth 21-06-16

2

回复: 什么炒作狗

我不太懂,要是这人没听过脏话那他该怎么抽
4sth 21-06-16

7

回复: 钢炼那个图不是很久之前的吗,我印象中上个月好像在红迪就看到了,怎么最近这两天蜘蛛才跳脚

这么想,草原上着火有一种灭火方式就是先把周围的草先烧完。但是火越大他要舍弃的草也越多
4sth 21-06-16

1
20

回复: 微信狂人版

确实,不过你要是有什么讨厌的亲属也可以这么玩,直接给他饭碗干碎
4sth 21-06-16

8

回复: 友友们有喝过茶的吗

屁事没有,别怕
4sth 21-06-16

10

回复: 咱们锌铜真的太贴心了❤️我哭死???

这可以算是一个判断小技巧了
4sth 21-06-16

21

回复: 笑死我了,一大早笑死我了

笑嘻了,他还上传晶哥录音,这不再举报他一下
4sth 21-06-16

1

回复: 只要这手铐还在,我们就是命运共同体对吧

没那么困难,大人死的多了各行各业都会受影响,小的就很难活到大了
4sth 21-06-15

61

回复: 朋友送的,是不是在触摸我

我和我的支国一刻不能分割
4sth 21-06-15

2

回复: 这个表情包可以在微信上发吗?

这个标准是吃不吃牢饭吗
4sth 21-06-15

1

回复: 典中典 之 “蜘蛛回旋铲”

跪地上求饶试试
4sth 21-06-14

5

回复: 死亡后有什么?

死了就死了,我要庆祝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4sth 21-06-13

5

回复: 忠收到了纽约时报的采访邀请

大头贴马上贴到电线杆子上
4sth 21-06-13

1

回复: 山海经异兽来了

你看错了,这是神兽
4sth 21-06-13

1

回复: 足球踢归西了

死了?
4sth 21-06-13

2

回复: 欢迎张献忠副会长来我校指导

什么英灵
4sth 21-06-13

3

回复: 你的理想是什么?

死后全球记住我
4sth 21-06-13

3

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出国行
4sth 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