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a站交通事故video我劝浪友多看

底线李现米线法线穿越火线本初子午线
3b1b 22-01-15

1

回复: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该刮肛毛了
3b1b 22-01-12

1

回复: 在美国除了学CS,还有什么好就业的major吗

ic还是算了吧,盘子就这么大,也就芝麻这两年大炼芯片需要人,除非你读完自己送中恰烂钱
3b1b 22-01-12

1

回复: 一分钟

烤全羊啊嗯
3b1b 22-01-06

1

回复: (本人211硕士)

什么狗屁工科,不是计算机专业就死妈
3b1b 22-01-06

1

回复: 神蛆末日

库页岛属于物归原主
3b1b 22-01-05

1

回复: (本人211硕士)

211天坑拿脚考都能录
3b1b 22-01-05

1

回复: 神偷织女

是哆啦A梦吗
3b1b 22-01-05

1

回复: 什么社会性死亡

不愧是大学,看片都看教育工作者主题的片
3b1b 21-12-30

1

回复: 求一个简单且不太痛苦的紫砂方式(我很怕疼)

但是完全自杀手册里同时提到了上吊失败率高且后遗症严重,供血不足造成的脑损伤不可恢复
3b1b 21-12-30

1

回复: 中国蔬菜

不是648一单我不接受
3b1b 21-12-30

1

回复: 什么社会性死亡

若换我作电脑主人,我马上咬开假牙里夹带的氰化物胶囊当场自杀
3b1b 21-12-30

1

回复: 这就是China in real life

反串差不多得了
3b1b 21-12-29

1

回复: 我被傻逼湖南支猪坑惨了

数学建模美赛没啥几把大用,全是小黄人在比
3b1b 21-12-28

1

主题: 键政累了,我也想分享点抽象经历和节目效果,但是却一个字写不出来

#批话
已经在家蹲了一年,人都蹲麻了。每天除了吃饭就是上网睡觉导管,现实生活实在是乏善可陈
3b1b 22-03-01

1

主题: 普京不会是钢铁之师2火车头战术玩多了吧

#批话
A阶段爆一坨廉价机械化小分队,依托公路快速推进往对面家门口冲,边抢得分点边卡住对面出兵点,直接憋死对面赢得胜利
3b1b 22-02-27

1

主题: 本人中国人, nothing to be asked

#魔怔
恁永远永远都是中国人
3b1b 22-02-14

1

主题: 球球蝙蝠们多搬运点国外的公开课到B站,2-30小时起步的那种

#破事氵
又方便鼠鼠转码润,又能累死审核员,岂不美哉
3b1b 22-02-08

1

主题: 烧杯猫猫之猫猫杯烧

#魔怔
3b1b 22-01-21

1

主题: 欧美克隆是不是美国德克士汉堡制造的病毒?

#魔怔傻狗
名字都叫欧美克隆,不打自招了属于是
3b1b 22-01-15

1

主题: 经典回顾之你给我下来

#原偷
3b1b 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