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名古屋一個17歲高中生因為考不上東大,絕望之下刺傷了兩名東大考生以及一位老人,並製作了多個液體燃燒瓶放在東大地鐵站裡
当然也有狠人硬卷一般入试和日本人一起考,那种是真大佬,每天上语校还能保证至少八小时备考东大,一般人属实学不来。知乎上有一个南开大一退学考东大的人,准备了两年才考上
回复: 名古屋一個17歲高中生因為考不上東大,絕望之下刺傷了兩名東大考生以及一位老人,並製作了多個液體燃燒瓶放在東大地鐵站裡
额额毛坦厂倒真不至于,看他们高中献忠事件后发的道歉信来看应该是平时管理挺宽松的一个高中,有各种社团活动之类的。反而因为疫情正常的活动和教学秩序受到影响,学生只能自闭嗯卷,结果卷出来一个魔怔人,学校自己也在检讨疫情以来的失误,属于是无大义了
回复: 名古屋一個17歲高中生因為考不上東大,絕望之下刺傷了兩名東大考生以及一位老人,並製作了多個液體燃燒瓶放在東大地鐵站裡
东大留学生特别入试题目也是简单的批爆,甚至只考小论文和面试,明显给外国人放水了。只是因为卷的人多所以显的难考而已
回复: 名古屋一個17歲高中生因為考不上東大,絕望之下刺傷了兩名東大考生以及一位老人,並製作了多個液體燃燒瓶放在東大地鐵站裡
补充一点,这人虽然不是卷王但卷功也不低,他高中出身校是名古屋的一所顶级高中,每年400多人毕业有60名以上的学生被东大京大录取,基本上进了这个高中相当于半只脚迈进了东大校门口。这种环境待久了,如果卷不出点名堂,确实会让人魔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