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太君也是不容易,专挑奇葩名字?️砍,还挑出30万个
我说这你这傻屄天天在这装什么独立思考呢?图当然是图了,我们质疑的是到底有没有30万之多。
还有你回复北欧那个帖子,说什么都是事实,不如说支那人没本事去抢。你事实你妈个臭逼啊傻屄玩意,北欧现在的生活和几百年前的事有关系?还没法反驳,有些没当过海盗没殖民的欧洲国家生活不照样过得好?
还有你回复北欧那个帖子,说什么都是事实,不如说支那人没本事去抢。你事实你妈个臭逼啊傻屄玩意,北欧现在的生活和几百年前的事有关系?还没法反驳,有些没当过海盗没殖民的欧洲国家生活不照样过得好?
回复: 死妈支共在香港也从小搞仇恨教育,屠少了
平时连“死”这个词都要打上引号,稍微穿的少点就马赛克伺候,打着保护青少年的名义下架了那么多动画片和动漫,怎么现在又这么“开放”了?
煽动仇恨,宣扬民族主义的时候又不在乎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了?
煽动仇恨,宣扬民族主义的时候又不在乎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了?
回复: 新家在哪?這裡已經被各路神仙佔領了,引流來太多左逼裝清高的人,不懂衝浪語言就算了還整天糾正別人的思想。這遲早變成太監區,各位浪人快轉移陣地。
怎么三天两头都能看到这种“冲浪TV完了,快找新家”的帖子?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事实就是本拉登那套理论就是他的一厢情愿,在他这种伊斯兰革命分子眼里,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合作对付入侵科威特的伊拉克,在他眼里都是利益受损了,事实上他受损了什么?你说说他受损了什么?
所有恐怖分子发动袭击之前都是说自己利益受损,所以要报复,事实上他理解的受损和正常人完全不一样。你连这个不考虑,觉得谁弱谁有理是吧?
还共产党在国际上是熊猫,熊猫被全体西方国家围剿是吧?觉得支人不好共产党好,这套理论你除了在冲浪TV敢说,你敢拿到外面去说吗?
冲浪TV很显然是公开讨论的地方,你在这发表傻屄观点,我还骂不得了?批评你的观点就是高潮了,那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了?
所有恐怖分子发动袭击之前都是说自己利益受损,所以要报复,事实上他理解的受损和正常人完全不一样。你连这个不考虑,觉得谁弱谁有理是吧?
还共产党在国际上是熊猫,熊猫被全体西方国家围剿是吧?觉得支人不好共产党好,这套理论你除了在冲浪TV敢说,你敢拿到外面去说吗?
冲浪TV很显然是公开讨论的地方,你在这发表傻屄观点,我还骂不得了?批评你的观点就是高潮了,那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了?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告诉我,你到底在杠什么?在你眼里本拉登是对的?你觉得他那套圣地的理论是对的?海湾战争是萨达姆入侵科威特挑起的,你觉得本拉登会考虑到这一点?攻击萨达姆的军队在本拉登看来那都是所谓屠杀他阿拉伯同胞了,你也认同他的看法是吧?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所以你所谓的本拉登家园被荡为平地就是扯犊子啊,他这种伊斯兰革命分子的头脑和正常人就是不一样的。
海湾战争那是通过联合国授权的,在你眼里美国打海湾战争是错的?收拾先入侵科威特的萨达姆是错的?我确实从头到尾没搞清楚你到底要杠什么,看你帖子也不像是粉蛆贱畜,但是张嘴就是一股粉蛆贱畜味。炸了当年军国主义日本伤害到你幼小的心灵了?
海湾战争那是通过联合国授权的,在你眼里美国打海湾战争是错的?收拾先入侵科威特的萨达姆是错的?我确实从头到尾没搞清楚你到底要杠什么,看你帖子也不像是粉蛆贱畜,但是张嘴就是一股粉蛆贱畜味。炸了当年军国主义日本伤害到你幼小的心灵了?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我实在没搞懂你在这杠什么?你觉得炸当年的军国主义日本炸死平民是不应该的?
以当年日本的疯逼程度,准备一亿总玉碎,美国两颗核弹下来彻底冷静了。日本平民也不用全死了,美国登陆部队也不用付出更多伤亡了,反而挽救了更多生命。
以当年日本的疯逼程度,准备一亿总玉碎,美国两颗核弹下来彻底冷静了。日本平民也不用全死了,美国登陆部队也不用付出更多伤亡了,反而挽救了更多生命。
回复: 左派宣传“批判性种族理论”是什么意思?这对他们自己有什么好处吗?
对于当权者来说,宣传民族主义爱国主义才是最好维护自己利益的方式啊,宣传“批判性种族理论”除了制造仇恨和分裂毫无益处。
什么叫种族歧视,基于肤色对一个人做出判断才是种族歧视。说白人都是种族主义者这句话,本身就是种族歧视。
民主党这帮坏逼绝对不是为了什么消除种族歧视,应该是利益使然。所以我不明白宣传这个有什么好处?
什么叫种族歧视,基于肤色对一个人做出判断才是种族歧视。说白人都是种族主义者这句话,本身就是种族歧视。
民主党这帮坏逼绝对不是为了什么消除种族歧视,应该是利益使然。所以我不明白宣传这个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