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实际上美国并不会针对所有的独裁政权,只要你听话,美国也懒得管。

一个独裁政权不在国际上惹事,美国最多也就口头施压一下。蒋介石,朴正熙,沙特国王这些人,美国都施压过。但是你即是独裁政权又危害到美国的利益,那美国肯定会弄你。

中俄就不一样了,这两个是直接扶植独裁政权。

民主自由是理想,赚钱是生活。利益也是很重要的。美国的钱也不是无限的,不可能不顾及成本和利益就去推翻一个独裁政权。美国也没说过他会这么做。
1900123 22-03-21

1

回复: 经典: 老师你好

阴三儿
1900123 22-03-20

1

回复: 看到弱智言论就喊“快翻译”的迪友看一下,洋人到底会对什么内容作出你们想要的反应

你的帖子里已经有一个傻屄白左在说这个视频可能会引来一群种族主义者。
1900123 22-03-19

1

回复: 绷不住了,原来杀害李进进律师的织女的脑回路是这样的

阿姨居然是黑在美国的?印第安纳州不是共和党州吗?也能庇护吗?
1900123 22-03-18

1

回复: 易友幽默

没有恶意,我知道你不是粉蛆来故意找茬的,只是有点理解偏了。
1900123 22-03-16

1

回复: 易友幽默

这就是顺着黑皮的恐吓,嘲讽回击他的一句玩笑话。讽刺俄罗斯被制裁以后生活物资匮乏,批评领导人还会有生命威胁的现实情况。并不是真的觉得俄罗斯造不出子弹了。

所以,我不觉得这个笑话有什么不贴合事实的。
1900123 22-03-16

1

回复: 易友幽默

这就好比那个经典的苏联笑话。

美国狗说:在我们国家,只要你一直叫,就会有人听见,给你肉吃。

波兰狗问:什么是肉啊?

苏联狗问:什么是叫啊?

然后,你说这个笑话不贴合事实,因为狗根本不会说话。哥们,你是不是搞笑的?你生活里是不是很没幽默感?我算是把图里的笑话毁了,居然还解释笑话了。
1900123 22-03-16

1

回复: 易友幽默

因为这笑话的梗就在于男子垂头丧气的玩笑话啊,既反映了在俄罗斯说领导人坏人会有生命危险,同时抱怨生活物资的短缺。梗就在这里。

所以,你觉得怎么改比较合适?就连麦当劳都没了?麦当劳本来就已经没了,所以这个笑话的笑点在哪?你是天才你来改编一个看看。
1900123 22-03-16

1

回复: 易友幽默

这跟有没有生产子弹的工业水平没关系,这就是个笑话。黑皮只想轻微的恐吓一下说拿枪敲你的头,所以这个男的顺着他说就连子弹都没了。跟前面的故事背景相呼应,要的就是这种荒诞感。

你要贴合事实,那这个笑话还有什么效果?直接就变成了记事小作文了。
1900123 22-03-16

1

回复: 浪友们最近的生活状态怎么样?

我和后妈都没什么联系,就是见面叫一声阿姨。后妈跟亲妈差得太远了。
1900123 22-03-10

1

回复: 浪友们最近的生活状态怎么样?

昨天看到有位浪友发的帖子,38妇女节不要忘了母亲。可惜我母亲已经去世好多年了。

昨天看到那个帖子突然就回忆起小时候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光。再看看自己现在也没什么长进,看不到希望,不知道未来干什么,心里非常难受。还是抓紧找到工作,让自己忙起来吧,忙起来就能忘掉很多伤心事了。
1900123 22-03-10

1

回复: 浪友们最近的生活状态怎么样?

家里蹲了两年多了,快没钱了准备出去找工作了。
1900123 22-03-10

1

回复: 看了这几天墙内的发言巴不得立即就润

主要是润了就可以在网上自由自在的破防蜘蛛,人在墙内的话肯定不敢这样
1900123 22-02-27

1

回复: 现在蜘蛛造假都这样了吗?原链接也没有,评论区蜘蛛集体高潮?

俄罗斯的认知战合着全打到墙内了
1900123 22-02-27

1

回复: BLM是否相当于美国的安史之乱?

看看红迪白左有多傻逼就知道了。今天迪友把那个逃票的支畜拍的视频发到别的sub,好几个白左上来说,你们这是种族歧视。

你说美国可能有救吗?就因为这些傻屄白左,现在我对美国的印象也是每况愈下。
1900123 22-02-27

1

回复: 在乌基辅浪人发声,讲讲这几天所见所闻

如果你不愿意杀,可以报告给乌克兰人,让他们来杀。

如果我是你,我绝对找个没监控的地方把他弄死,一点不开玩笑。

现在是战争状态,帮敌人说话不是什么言论自由。
1900123 22-02-27

1

回复: 浪友如何反驳

颜色革命说的是不是红色革命?乌克兰就是被共产党折腾成这样的,苏联来了以后什么时候富裕过?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几个乌克兰群众武装力量和一个乌克兰士兵摧毁一辆俄军运输车

乌克兰民兵打俄罗斯后勤线是正确的,俄罗斯的重装部队交给乌克兰正规军来打就行了。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被拐卖到徐州的妇女和儿童,如果没有被收养的,极有可能变成了器官移植的来源

因为我们中国人有勤俭节约的优良美德,拐卖来的妇女儿童就算卖不掉,也坚决不浪费。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海外蝙蝠人能不能给大家整点节目效果?去墙内破防一下蜘蛛。

微博能活下来,但是被举报也会删除。B站是先审后显示,会有点困难。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海外蝙蝠人能不能给大家整点节目效果?去墙内破防一下蜘蛛。

是正确的,但是粉蛆不这样认为,所以能破防他们。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海外蝙蝠人能不能给大家整点节目效果?去墙内破防一下蜘蛛。

本来就是啊,但是粉蛆不这样认为,所以能破防他们啊。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迪友们,如何反驳?

第一段打成“苏格兰”了,其他都说的很好。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海外蝙蝠人能不能给大家整点节目效果?去墙内破防一下蜘蛛。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为了自己的国家利益安全需求,所以不算入侵。日本打中国也是为了自己的国家利益,所以也不算入侵。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海外蝙蝠人能不能给大家整点节目效果?去墙内破防一下蜘蛛。

南京大屠杀之所以死这么多人,都是因为中国军队要抵抗,你不抵抗也就不会死这么多人了。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海外蝙蝠人能不能给大家整点节目效果?去墙内破防一下蜘蛛。

比如,七七事变是中国军队先挑衅的日本,日本只是自卫反击。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发墙内弱智粉蛆b站微博评论截图的,弱智qq微信群友群聊截图差不多少点就得了

你人在墙内吗?如果是海外蝙蝠人直接拿南京大图支,731活体实验支那猪来回击就行了。不要想着说服对方,让对方破防就行了。不要跟支那猪讲底线。

如果你人在墙内就算了,这样做有风险。
1900123 22-02-26

1

回复: 稍微好点的消息:乌克兰已经打下七架俄罗斯战斗了

长钉是以色列的,标枪是美国的
1900123 22-02-25

1

回复: 看了一天左逼媒体,全在复读没有一个战地报道

CNN有战地报道,隔了十几米在俄罗斯空降兵附近做的报道。sub里有人发了。
1900123 22-02-25

1

回复: 发墙内弱智粉蛆b站微博评论截图的,弱智qq微信群友群聊截图差不多少点就得了

这个sub很多都是海外蝙蝠人,离开久了不知道墙内粪坑有多臭了。

所以必须多发大发特发,避免爱支病复发,同时坚定屠支信心,学习贯彻好腊大佐的“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指示精神。
1900123 22-02-25

1

回复: 纳粹中国

首先一点,你支持屁用没有。你给俄爹送了多少武器?

国际之间就是实力说话,俄罗斯的立场是北约东扩影响到自身安全,乌克兰的立场是乌克兰是主权国家,想加入什么组织轮不到俄罗斯说三道四。两方都有各自的道理。只可惜乌克兰没那个实力。

放到长远来看,俄罗斯的日子不会好过的。普京说好的“给我二十年,还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这个梦想已经越来越遥远了,不如趁着现在放手一搏。
1900123 22-02-25

1

回复: 20年的老友,人到中年如此支爆,痛心断绝。

道不同不相为谋,早断早安心
1900123 22-02-25

1

回复: 纳粹中国

这已经算好了,大部分都是直接支持俄爹的
1900123 22-02-25

1

回复: 孝到我了

说得好,我支持美帝
1900123 22-02-25

1

回复: 老子终于解封了,CNM ccp

我发帖问哪里能看幼女资源,结果被封了2天
1900123 22-02-24

1

回复: 川普盛赞普京入侵乌克兰是天才之举

真的假的?如果真的,那川普是真的魔怔了。为了联俄抗中,完全不要原则了。当然,我对川普别的政策还是支持的。
1900123 22-02-23

1

回复: 谷姑娘这长得真像一匹马,我吓得软了。操你妈???

看得出来白爹基因已经力挽狂澜了,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
1900123 22-02-22

1

回复: 支那人终将统治世界

没必要太担心,美国到2050年白人依然是最大的种族,只不过占比会被拉丁黑人亚裔的总和超过。但依然是最大的种族。

美国现在生育率最高的就是拉丁人,拉丁人其实也能算白人。反观支那的生育率,性别比,人口年龄结构全都是一坨屎,到2050年有好戏看了。

总之,还是支那的人口问题更大。
1900123 22-02-20

1

回复: 你在英国批评巴基斯坦政府,巴基斯坦就可以找英国毒贩杀了你

好几个俄罗斯的特工,异议人士跑到英国避难,结果被普京派人拿神经毒剂弄死了。英国政府确实是吃屎的。
1900123 22-02-16

1

回复: 重开目的地排行

美国去年冲击国会事件就足够减分了,两派矛盾尖锐,一方赢了选举另一方不服,毫无民主的秩序性。没韩国高太正常了。
1900123 22-02-15

1

回复: 重开目的地排行

底下还一大堆人口多的民主国家和人口少的独裁国家呢?你怎么不来说说?美英法日韩都算是人口五千万以上的大国了,照样是民主国家。朝鲜人少照样是独裁国家。这玩意和人口鸡巴毛关系没有,你非要搁这犟嘴是吧?
1900123 22-02-15

1

回复: 重开目的地排行

美国这么大的国家,照样能同性合法结婚啊。这跟民主指数有多大关系,这是社会开放程度。日韩本身就是偏保守的国家,又不是允许同性婚姻,民主指数就会高。
1900123 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