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实际上美国并不会针对所有的独裁政权,只要你听话,美国也懒得管。
一个独裁政权不在国际上惹事,美国最多也就口头施压一下。蒋介石,朴正熙,沙特国王这些人,美国都施压过。但是你即是独裁政权又危害到美国的利益,那美国肯定会弄你。
中俄就不一样了,这两个是直接扶植独裁政权。
民主自由是理想,赚钱是生活。利益也是很重要的。美国的钱也不是无限的,不可能不顾及成本和利益就去推翻一个独裁政权。美国也没说过他会这么做。
中俄就不一样了,这两个是直接扶植独裁政权。
民主自由是理想,赚钱是生活。利益也是很重要的。美国的钱也不是无限的,不可能不顾及成本和利益就去推翻一个独裁政权。美国也没说过他会这么做。
回复: 浪友们最近的生活状态怎么样?
昨天看到有位浪友发的帖子,38妇女节不要忘了母亲。可惜我母亲已经去世好多年了。
昨天看到那个帖子突然就回忆起小时候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光。再看看自己现在也没什么长进,看不到希望,不知道未来干什么,心里非常难受。还是抓紧找到工作,让自己忙起来吧,忙起来就能忘掉很多伤心事了。
昨天看到那个帖子突然就回忆起小时候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光。再看看自己现在也没什么长进,看不到希望,不知道未来干什么,心里非常难受。还是抓紧找到工作,让自己忙起来吧,忙起来就能忘掉很多伤心事了。
回复: BLM是否相当于美国的安史之乱?
看看红迪白左有多傻逼就知道了。今天迪友把那个逃票的支畜拍的视频发到别的sub,好几个白左上来说,你们这是种族歧视。
你说美国可能有救吗?就因为这些傻屄白左,现在我对美国的印象也是每况愈下。
你说美国可能有救吗?就因为这些傻屄白左,现在我对美国的印象也是每况愈下。
回复: 在乌基辅浪人发声,讲讲这几天所见所闻
如果你不愿意杀,可以报告给乌克兰人,让他们来杀。
如果我是你,我绝对找个没监控的地方把他弄死,一点不开玩笑。
现在是战争状态,帮敌人说话不是什么言论自由。
如果我是你,我绝对找个没监控的地方把他弄死,一点不开玩笑。
现在是战争状态,帮敌人说话不是什么言论自由。
回复: 发墙内弱智粉蛆b站微博评论截图的,弱智qq微信群友群聊截图差不多少点就得了
你人在墙内吗?如果是海外蝙蝠人直接拿南京大图支,731活体实验支那猪来回击就行了。不要想着说服对方,让对方破防就行了。不要跟支那猪讲底线。
如果你人在墙内就算了,这样做有风险。
如果你人在墙内就算了,这样做有风险。
回复: 发墙内弱智粉蛆b站微博评论截图的,弱智qq微信群友群聊截图差不多少点就得了
这个sub很多都是海外蝙蝠人,离开久了不知道墙内粪坑有多臭了。
所以必须多发大发特发,避免爱支病复发,同时坚定屠支信心,学习贯彻好腊大佐的“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指示精神。
所以必须多发大发特发,避免爱支病复发,同时坚定屠支信心,学习贯彻好腊大佐的“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