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nis
赞同 : 51

3

回复: 经典左逼为了你好

Berkley网站写是与其给花时间这些老公开课加字幕之类的,他们决定直接做新的包含各种额外功能的公开课。不过这是2017年的事,现在有没有搞出来倒不知道。
nuenis 24-06-21

3

回复: 加速的虚无主义(Nihil-nazi)

支那豚黑绿贵变态鬼每一个无辜的。要多图,大图,全球图图图。
nuenis 24-01-26

1

回复: 会少了很多屠支的节目效果

这机器人真tm智能。。。
nuenis 23-12-24

3

回复: 会少了很多屠支的节目效果

秦制千年轮回产出了什么?献媚慕强奴性呗。网上不就有不少服务员练怎么倒水怎么服侍高官的视频么?这种盛产病态自我贬低还把奴性当宝的国家直接改造成个大型家奴和慰安妇训练基地保证全球都会欣赏中华文化。
nuenis 23-12-24

2

回复: 哈哈,不过圣诞节的优势体现出来了

美国反正有5000多发核弹头,你这么他妈怕有人渔翁得利的话直接世界大洗牌一下,支那直接陷入大献忠时代,俄罗斯那小部分宜居地区炸完后也只剩下鸟不拉屎无法住人的西伯利亚,法英德日这些有点资源有点科技的国家国土不算大直接亡国,硬度中东和第三世界不少国家没有现代科技和现代农业根本支持不了现在的人口也会崩溃。又有谁能得利呢?

反正现在这种无聊的费拉互搏也只会让美国慢慢堕落亡国,不如一个大内战休克治疗把美国人民(无论左逼右逼还是日子人)打醒。
nuenis 23-12-24

5

回复: 标题

不送花姑娘给大兵们慰安一下?
nuenis 23-12-24

2

回复: 哈哈,不过圣诞节的优势体现出来了

不过话说回来,能闹成这样和西方有事没事非要插手中东烂摊子有很大关系。那破沙漠几千年的冲突,要不你就别插手别扶持各种势力搅屎,要不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圈地抢资源抢石油。既要立自由人权牌坊又要玩地缘政治大国博弈,最后彻底陷入烂摊子里。活该。
nuenis 23-12-24

3

回复: 反差婊是吧

继续编下去,这真挺有趣的。
nuenis 23-12-24

4

回复: 哈哈,不过圣诞节的优势体现出来了

麻了,一群没武德的费拉只能堵堵路,然后另一群费拉也只敢在网上发发泄。不劫几台客机或撞死射死一堆堵路狗也敢嚣张?不来个大排外大内战也敢叫?

盼波波和皮皮归。至少他们抽象那是抽的风趣抽的幽默,这些令和b崽子们也就会无病呻吟了。
nuenis 23-12-24

9

回复: 这种够自由吗

跟世界大国接壤就这么自信。不爽的话欢迎拜登大总统或川普大总统停止与加方军事合作(比如NORAD)。
nuenis 23-12-23

1

回复: 什么意思兄弟

支那讲罢工?笑话。
nuenis 23-12-23

1

回复: 原始人启动

LOL,信犹太老嗨们和其他当地民族信仰改编结合出来的童话故事(以及各种之后冒出来的抽象续集)还真不如信帝皇

https://imgur.com/a/B3vi72K
nuenis 23-12-23

2

回复: 🤔️

压榨人矿不是中华优良传统么?万事不决就用人力去填。
nuenis 23-12-23

8

回复: 民小民逗:我们支那猪只缺一个民主制度。

共产党没恢复缠小脚等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你就偷着乐吧。苏爹的优劣传统输入也就起家时的事,之后中共说白了还是中国人的组织,支那豚什么德性支那共产党就什么德性。要是蒋介石打赢了内战,只要没有强大的外界压力的话,支那照样会闹出抽象事件。
nuenis 23-12-23

9

回复: 笑嘻了

还是那句话,皇军心善图少了。要是也能图个8000万的话也能建个大和朝把昭和天皇的画像挂在天安门城墙上。
nuenis 23-12-20

3

回复: 操你妈,支那猪闹麻了

还养老呢,庆丰帝不来个强制euthanasia你就偷着乐吧。
nuenis 23-12-16

1

回复: 什么时候把习明泽送给黑叔叔?

公主早在哈佛玩起黑哥淫趴了
nuenis 23-12-07

5

回复: 葱轮大佐已经被支那猪打为恐怖分子

本包蜜一直支持习大大折腾支那豚啊。
nuenis 23-12-05

2

回复: 再过多久机器人 仿真人技术可以做到底特律变人那样用来解决蝈腩的性欲💋

笑话,郭楠们乖乖生韭菜养劳动力吧,还给你机器人玩呢。小心庆丰看到生育率后龙颜一怒,去阿富汗取塔友的先进经验,直接上伊斯兰法禁欲逼人们嗯生
nuenis 2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