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赞同 : 693

10
12

回复: 美国真是被进步屁眼怪左逼搞得没救了,这还是曾经的Confederate首都所在地,盼麦卡锡归

左逼唯一的下场就是在华盛顿特区被M1A2碾成肉酱,就像巴顿将军说的,我们不仅要消灭这群混蛋,还要活生生掏出他们的内脏

12

回复: 左逼给我整破防了

美国再不处理处理他国内那群LGBTQ,白左,antifa,可就真被共匪渗透成筛子了,
美国有百分之5的坏分子,要多杀

1

回复: 隔壁这群支那蠢猪怎么又打起来了😁

支那猪配不上民主自由,支那猪赶紧滚回支那

6

回复: 你姨认为现在宣传缅北是地狱,恰好就是因为贵支的环境已经比缅北差了

缅北还算有秩序的支那支那没了秩序到时候肯定是大规模人口灭绝,震撼全球和洋大人的史无前例的人道灾难

1

回复: 可以参考一下的尼古丁献忠案例

支那流浪汉很多都被收容+遣返户籍地了,很难找到的

2

回复: 为什么讨厌屁眼怪是恐同?

屁眼怪多少沾点康米,我看见康米就想图

3

回复: q

不过尽量喊一些口号或者表面自己的政治立场,整个雪山狮子旗什么的

1

回复: q

泥头车效果更好

7

回复: 左逼女权跨畜死妈了!哎,这个世界怎么了😭

这个弱智sub里的左逼还在装自己是浪友呢,差不多得了,给M1履带当润滑油都嫌弃你们支

3

回复: 左逼复辟咯

屠康时间到

1

回复: 左逼的严密逻辑是人类无法破解的

最好的情况是又能打又有理,左逼显然不算是能打的那一群人,必须武力镇压,冲锋队上街狠狠屠一批康米

2

回复: 破四旧为什么不破织女

简单来个喷气式狠狠拷打反动分子

4

回复: 你美为了杀死大波波跟家乡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了!

左逼我操你妈,盼皮大帅归,把你们这群lgbtq和女权弱智全部杀光

2
1

回复: 他有点帅

早该狠狠踩弱智支女的猪头了

3

回复: 不懂为什么还有日子人觉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什么生活?

we should celebrate our difference
chingchongchingchong qing
chingchong ching chongchong

2

回复: 左逼太厉害了,为匪续命

美国左逼有点多了,美国人里有百分之5的坏分子,欠批斗了

2

回复: 唉集美

支的我头晕眼花

1

回复: 大狗大狗插插插

支女是这样的

2

回复: 这下真的幽默了

左逼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3

回复: 给这小家伙玩明白了

母狗说自己会共情,就这?

6

回复: r/youmo被洋集美举报辉老嗨帖子,喜提永封,开香槟🍾🍾🍾

只要混了支那猪的血,就是支那猪

3

回复: 标题

织女连个话都说不明白,我建议这个弱智织女先被拴上生个八孩

6

回复: 哪位浪友被盯上了

支猪经典双标,我屠美灭日不算仇恨言论,大佐们屠几个支那猪就开始猪叫

2

回复: 什么技能啊这么强😁

支那猪猪均表演型人格,人均表演艺术家,傻逼民小到现在都看不清这点就是纯纯的装傻充愣,共匪倒台了看其他支那猪怎么把民小剥皮抽筋吃肉的

2

回复: 核水事件恁支再次展现了楚门的世界般的信息茧房

支那核电站的排放辐射量是日本的几百倍,支那猪在双标+装死

2

回复:

左逼迟早为他们的堕落付出代价

3

回复: 操你妈拜书记我城管呢?给我开杀

能不能把这些黄皮猴子赶出美国,盼排华归

8

回复: 纽约时报之选举对民主有害

康米和马克思主义杂碎唯一的作用就是解构和破坏现有的政治体制和政治秩序,要么就做文明社会的寄生虫,对现有秩序的建设毫无用处
总结:欠麦卡锡了

1

回复: 河南老表就是行

织女就是欠揍欠栓,事实证明织女骨子里就是犯贱
另附,打老婆不用暖水瓶的人修养一定不高

3

回复: 殊不知神才是纸味最大的一批人,,,

是不是就学了个支那猪就来了,给引流狗闹麻了

4

回复: 殊不知神才是纸味最大的一批人,,,

准备发张妈下楼喽

3

回复: 哪里人

我是河南人,不懂公共交通!!

3

回复: 哪里人

靠嫩娘哪里没有好人坏人

1

回复: 隔壁支那猪又在黑日本

我劝这个支那猪赶紧滚回他的支那,跟他的祖国赶紧捆绑,等着张献忠狠狠的烤他的人排

2

回复: 梦到支那被核平

我村雨蜘蛛切动了,火速斩首支那猪

5

回复:

支那猪最欠的不是传教士和基督的救赎,而是大佐手里的蜘蛛切和毛腊肉

2

回复: 12w买个女的全身器官都能摘,30w彩礼娶个女的操都不让操,母人还是得多往缅北卖

缅北的各路军阀和kk园区这种专门屠宰支那猪的诈骗园区都是支那共产党在缅甸渗透和干预的白手套,所以人家缅北军阀多杀几个支那猪怎么你们支那猪

2

回复: 唉父权压迫

活该

4

回复: 德國AfD的政治廣告太哈人了

欠冲锋队上街了

9

回复:

到时候必须狠狠炒作支那猪烤人排,给白人带来支那猪的震撼

2

回复: 美国已经注意到支那全网全平台的仇黑言论和种族主义言论

支那人也就敢放放嘴炮,真跟他们黑爹是动都不敢动一下

3

回复:

好文,mark了

3

回复: 那些看kpoop和小黄蝻的白妈妈是不是眼瞎?

确实,生而为黄皮支那猪真的太操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