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赞同 : 693

6

回复: 【多图预警】龟男小留被骗阉割宣布自杀

废物支畜好死,就是那个傻逼织女能不能给她剥皮抽筋了

1

回复: 下一届日本首相

?共匪最好的机会来了

4

回复: 穷傻逼评不上不会打工吗?不努力就滚!

这还不化身马加爵,还哭惨?

8

回复: 这辈子有了,11岁小董哥杀4岁小女孩

母狗写你妈的小作文呢?杀得就是你

3

回复:

废物绿毛龟不去杀了这个织女?

1

回复: 卧槽恶俗啊

左逼除了动嘴逼逼赖赖就啥也不行了,一群低能废物

6
6

回复: 织女还是要多栓

母狗就是欠栓

1

回复: 巴人真的好慘,一个人要打十几份工

杀杀杀杀杀,绿畜没有一个无辜的

5

回复: 有些种族真的更平等

不是,怎么美国左逼这么多?美国是不是也得杀个百分之5的坏分子左畜?

4

回复: 唉,你们这群鱿鱼比妓女还没人性

臭婊子妓女欠石刑了

1

回复: 安不安全啊,太安全了这个

绿畜还能说话吗,每个绿畜都欠进集中营

3

回复: 做题家的末路

这下习包子大概率要打台湾了

-1

回复: 绿友支友都技能树太短似的😅

低等种族趁早灭绝

1

回复: 年度击杀王

已删除

2

回复: 浪新权蛆mod疑似要转生老干部了

好家伙又给干碎一个

7

回复: 车上贴着支那,不砸你砸谁

怎么不砸烂这个臭婊子支那母猪的猪头

9

回复: 你不杀我不杀,支那何时能自由

臭婊子织女还能说话吗

6

回复: 枪还是要多禁哦

左逼就应该全部送给恐怖分子当性奴

4

回复: 什么叫求仁得仁啊

活该,纯纯的活该,爱与和平不如A10和JDAM一根鸡巴毛,绿畜就该杀光

1

回复: 犹太大烧烤,巴勒斯坦人精心烹饪

红眼黄牙的张献忠烤人排

7

回复: 笑嘻了

白左逼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1

回复: 标题

他妈的,将来成立类似瓦格纳的私人安保公司,专门去非洲南美东南亚屠支那猪

1

回复: 这是否

给左畜闹麻了

1

回复: 姨友也来指导两句

这下更费拉了

1

回复:

这下前途了

1

回复: 大的又来了

这下不得不支持屠绿绿了

1

回复: CBS给天龙人罪犯打码

黑绿支,世界三大毒瘤

7

回复: 进步左逼的合理下场🥰

不够劲,必须用59在天安门狠狠的碾碎这帮进步左逼,最会铁拳左逼的还得是共匪

4

回复: 左逼为什么都喜欢颐指气使

左逼多少沾点脑瘫

6

回复: 油管为什么不把习近平列为敏感词?

这说明该屠左逼了

2

回复: 哪里人?

傻逼河南人

5

回复: 破案了,原來遙遙領先是台支的功勞

陆支台支港支,三位一体构成支那猪,所以支那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别以为你们台支港支就跑得了,恁永远都是支那猪

3

回复: 腾讯收购telegram计划

这下浪人新闻保不住了,新家圈我

1

回复: 抢购中

nigger

9

回复: 左逼:怎么办? 我们好想被管一管啊

这下不止百分之五的坏分子了,要多杀

3

回复: 白尼混血+骚逼,这配置无敌了

必须得屠左逼

4

回复: 这是否能说明现在华人的整体政治意向?🤔

最终证明支那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1

回复: 理性讨论,网左是不是都有性压抑

巴不得化身红卫兵拿铜头皮带狠狠的抽烂网左脑壳

3

回复: 怎么回事呢

傻逼弱智低能废物脑瘫织女

3

回复: 你姨认为贵支的核弹发射载具瓦房店化得很严重,有可能平子连武统的信心都没了准备缩卵了

有可能,瓶子现在马上就要拖过窗口期了,他给人的感觉是摇摆不定,对内镇压的措施不够到位,对外还在维持庞大的海空军,纯纯的浪费钱

2

回复: 苹果抽象环保广告

支猪要杀,洋支也要杀,这样才能称得上健全

6

回复: 17岁天龙人一边笑一边故意撞死单车客

黑,绿,支,世界三大毒瘤,nigger go fuckyourself

7

回复: 美国会为消除潜在对手而在中国民主后继续打压吗?

支的我头晕眼花,献忠屠杀全支那的时候美国人不会看这群支那猪一眼

10

回复: 美国真是被进步屁眼怪左逼搞得没救了,这还是曾经的Confederate首都所在地,盼麦卡锡归

虽然阿姨说的很对,他对支那猪看的很透,但是不排左逼不排华真不行,我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