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ing797
轻关易道,通商宽衣 赞同 : 3378

2

回复: 潜伏

不排华,行吗

2

回复: 🚨突发新闻:以色列国防军公布了精确消灭哈马斯恐怖分子的镜头。

躲在地堡里的习猪头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

3

回复: 标题

然后产粮区泡水里了,支那猪回归两脚羊版本

4

回复: 现在十个本科生里,近七个是织女。都是臭逼文科生不事生产,考公考编给老干部当几把套子

别尬黑,理工支那猪会在西方国家科技公司和大学大偷特偷

5

回复: 习猪又颁布了反台独法

黑皮狗为了业绩指标直接把爱支留支的民国护照支那猪都抓起来判刑了

2

回复: 唉,我感觉背后有美国人指示😁

仇恨老英雄,理解老英雄,盼老英雄归

2

回复: 什么时候直播带货?

别炒作了,赶紧杀,杀不了那三个小支猪就去杀他们全家亲属

1

回复: 母支滚

支那猪对自己下贱还是有清晰认知的,只是别人说了它们会急

1

回复: 别发内网😭😭😭😭

乳透社要多看

1

回复:

劣等种族表现出来武德只能说明统治者还不够死妈,你看看新疆的绿畜不是给支猪治的服服帖帖

1

回复:

印度人不评价,黑鬼输出各种犯罪,绿畜输出古兰经和圣战,哪个不比支那猪更污染环境

7

回复: 累了,躺会

kd较高,获准转生离开支那

3

回复: 这个方法怎么样?

纵火适合无差别屠支但是定向屠支表现很差,如果你的目的是寻仇而非无差别袭击,建议锁定目标的行程以后用快刀单杀,记得选好作案地点方便击杀以后自尽,现在支国刀摄像头密度在城里基本跑不了

2

回复: 集美们开学

经典回顾之微博发布

4

回复: 小孩这辈子有了😁

从小演练冷兵器图支技巧

1

回复: 已转发到小区群,等着接待大妈吧

沙井老哥瞬间挤爆

5

回复: 支黑还能呼吸吗?

错了,明明就是pests

3

回复: 寻找新词汇

试试爱支病,准确的描述了侮辱对象到政治倾向

1

回复: 设计对白:我也是巴人,我怎么没被枪击

视频流传到支那局域网以后:万恶的以色列人无视承诺向逃亡加沙南部的平民开枪,犹太人坏事做尽

2

回复: 逼很痒吗老姐

随便刷个推都能突开114514个的机器黄推有什么转发的必要吗,关键是这种最劣质的配图别说露点奶子大腿脸一样都没有

7

回复: 何意味

还是关少了,要多关,上海的关3个月是最低标准

2

回复: 老北京肉饼

广西羊肉啊嗯

11

回复: 看看毛时代是怎么对付民小民逗的,平子不会屠支就滚

少数从支豚大群中生长起来的硬骨头人类

3

回复: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猪叫比较响亮的支猪而已,安静点支猪一样弱智

11

回复: 曝光一个傻逼红猪

走两步都能踢到一头的随处可见的支那🐷有什么搬运的必要吗

2

回复: 前言不搭后语的,你语言混乱,建议去看医生

这种文案都是推销劣质支产垃圾的,无一例外,越纯的支猪爆金币越狠

11

回复:

颅内统一学

8

回复: 支那猪都骑脸上猪叫了,德国人怎么就这么fw

洋人还是太高看支猪的体量加成了,以为14亿头猪聚集起来有多大力量需要重视,实际上14亿头支猪挨个屠过去没有任何反抗的,类人生物里最劣等的原子猪是这样的

3

回复: 支持😁

说的对,杀那个坐在主席台上的二百斤眯眯眼肥猪就行

6

回复: 大爱狗运动😁

往好了想,赵家人当街打死支那猪实际上和打死狗一样毫无成本,支要多图

6

回复: 王萎:兄弟我在地狱等你

开火又不敢开火,瓦房店飞机强度太低又做不到苏爹的手术刀打击,只好在这上蹿下跳

8

回复: 不排支,行吗

反转了,哈马斯的绿绿不吃猪肉,烤支那猪看了都嫌臭

3

回复: 快手🆔倪妮

支国公安部门摄影棚抽象的打光和焦距确实会让任何人都拍的很丑,反正不影响赵家人身份证的高贵本质,问题不大

4

回复: 你要开车干什么?

购买支那制造电瓶车的标准结局。威马不过是先走一步

1

回复:

能不能别在粪坑里搬大便了

6

回复: 老铁们点个红心点个关注

那个傻逼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6

回复: 鲶鱼姐英雄殒落,她为支那人的进步付出了太多

你该不会以为支国真处罚局长爷爷吧,这又不是站队之类的政治错误,也就简单辱了一把支那猪,属于三杯茅台即可解决的小错,至于对外如何宣称是另外的事情,反正怎么说支那猪都深信不疑还以为真有人给他们主持公道

1

回复: 抓点

以色列人还是太仁慈

5

回复: 全球恨国畜生名单更新了😁

这下拉清单了

2

回复: 唉,好领导违规用政府财政给员工发放工资,组织员工用餐花了2600被查处

在支国法善心是这样的,好死,多来几次看谁还敢对支那猪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1

回复: 哈哈哈,还敢翻墙为境外势力打工吗😁

局长买劳斯莱斯缺钱了,简单杀头支那猪

5

回复: 多抓吧😁

以前我还会同情一下,现在只想看支那猪继续加大互斗力度,赶紧快进到腊肉版本的枪炮武斗

4

回复: 操你妈还敢爱吗😁

这是专业的,如何引导赵弹给他玩明白了

3

回复: 小日本鬼子还敢同情中国人吗😁

想帮支猪是吧

5

回复: 在日本的浪友告诉我,图里这人说的是真的吗

就我在香港所见,市区路口等待人多,闯红灯的基本都是满口北支话的支猪,而且支猪基本没有会用香港路口按铃的

1

回复: 我是支那人,分不清,科技产品

支猪整天吹他们的支文科技词汇比英文简单

6

回复: 支那猪又破大防啦

最抽象的是这人是印第安人,支猪非得贴上去硬蹭别人高等美国人。而且这位是因为业务能力强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得到了照片上官网的资格,支猪指点江山的时候以为全世界都跟他们一样只有长得漂亮的花瓶有资格挂宣传照片

11

回复: 上海大开盒过了一年多赵家畜终于憋出来一个屁

肯定是没开到赵家盒,你支真正下功夫认真办过的唯一一个开盒案就是以前支维开包子全家

2

回复: 😁

白马?哼,定叫他有来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