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su
ЛаилахӀа иллАллахӀ. 赞同 : 1014

2

回复: 地道的老百京儿重要社交场所

你最爱的满族皇室就是华北猴子
Koksu 25-03-09

1

回复: 《三国演义》是一本烂到发指的破书,污染了世界几百年

刘备青州大破黄巾军不是编的吗
Koksu 25-03-09

1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理屈词穷到一直复读反弹,巨婴,真好意思说
Koksu 25-03-09

2

回复: 多少钱

两个臭外地的呆北京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也不用回个反弹来精神胜利
Koksu 25-03-08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这不是俚语吗,支那语落后是落后在了拼写规则和声调
Koksu 25-03-08

2

回复: 维族,隐忍

唉,劣等基因
Koksu 25-03-08

3

回复: 维族,隐忍

应该说自己是乌兹别克人的
Koksu 25-03-08

0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说得对,支那语的拼写确实太落后了,就是画画
但是翻译,taco是音译——塔克饼
而语法,任何一种语言都有一种模糊不清的表达方式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逗号和分号弄错了就是语无伦次?那这么说你每句都不加个句号不就是句句语无伦次了?这么会赢?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一直在炫耀自己的自证陷阱,然后以"自己没有自证"来试图抬高自己,我就顺你意来说而已
Koksu 25-03-08

3

回复: 维族,隐忍

这还真不只是织女的问题
Koksu 25-03-07

2

回复: 3.6日下午,河南驻马店(平舆盛世嘉园)

听不懂荷兰语,有没有翻译
Koksu 25-03-07

3

回复: 标题

多喝蒙牛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说的所谓"反弹""否认"正是我让你举证的方法,你却一直复读"反弹",反问句不就是让你举证吗
我故意跳进几回自证陷阱真给你爽完了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这种一眼编的贴子就不是屎,这不是吃了屎还说是佳肴吗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也没说你自证了,你不是一直用稻草人逻辑吗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这里也有搬屎bot,我也搬屎而已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典中典"急",我也没自证,毕竟我知道跟你自证没用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我也不在支那,上贴吧也只视奸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我渴什么批了,我自愿独身主义
Koksu 25-03-07

1

回复: 东北狗跨畜亲爹暴毙胜利结算

人有你这样式的吗
Koksu 25-03-07

0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I would like to learn English now
Koksu 25-03-07

1

回复: 你妈死了我笑哈哈

给我看的生理不适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讽刺和反复本身就都是修辞手法,还分个高低?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别拿你垃圾稻草人逻辑炫耀了
Koksu 25-03-07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已经- 一般过去时 会- 一般将来时 现在- 一般现在时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一直复读反弹本质上就是在反弹
Koksu 25-03-07

2

回复: 二次元与恋童

二次元都是社会的最底层,是生活中的loser,只有纸片人才能满足其存在感,热血番弥补其被欺凌的憋屈,恋爱番弥补其在异性面前的拙劣,后宫番满足其物化异性的欲望,异世界番满足其可笑的屌丝逆袭妄想,自我安慰,自欺欺人,注定在下水道度过相对失败的人生
Koksu 25-03-07

4

回复: 汉族 战斗

能不能预言一下什么时候支爆
Koksu 25-03-07

1

回复: h衡水做题蛆的苦逼

新驻马店来了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这怎么叫反弹呢,你自嘲,我发现了而已,没必要玩文字游戏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原来你是用假鸡巴操的俄畜,在梦中见的美国红脖maga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没自命清高;感觉你说的话用来形容你自己挺合适的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给你反弹什么了,扣帽子就是扣帽子,本身就是没有意义的
Koksu 25-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