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Koksu
ЛаилахӀа иллАллахӀ.
赞同 :
1014
全部
主题
回复
2
回复:
地道的老百京儿重要社交场所
你最爱的满族皇室就是华北猴子
0 个回复
Koksu
25-03-09
1
回复:
《三国演义》是一本烂到发指的破书,污染了世界几百年
刘备青州大破黄巾军不是编的吗
1 个回复
Koksu
25-03-09
1
回复:
《三国演义》是一本烂到发指的破书,污染了世界几百年
你说的不全是诸葛亮做的吗
1 个回复
Koksu
25-03-09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理屈词穷到一直复读反弹,巨婴,真好意思说
0 个回复
Koksu
25-03-09
1
回复:
子凭母贵,品支的末路是以强奸自己继女而落下帷幕
就问一下
1 个回复
Koksu
25-03-09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精神胜利了
1 个回复
Koksu
25-03-09
2
回复:
多少钱
两个臭外地的呆北京
1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子凭母贵,品支的末路是以强奸自己继女而落下帷幕
你是北京人是不是?
1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也不用回个反弹来精神胜利
1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精神胜利的不是你吗
0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子凭母贵,品支的末路是以强奸自己继女而落下帷幕
多编吧
2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真给你赢麻了
1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跳脚的不是你吗
1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开始自证了
0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子凭母贵,品支的末路是以强奸自己继女而落下帷幕
我胡诌的
1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这不是俚语吗,
支那
语落后是落后在了拼写规则和声调
0 个回复
Koksu
25-03-08
2
回复:
维族,隐忍
唉,劣等基因
0 个回复
Koksu
25-03-08
3
回复:
维族,隐忍
应该说自己是乌兹别克人的
0 个回复
Koksu
25-03-08
0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说得对,
支那
语的拼写确实太落后了,就是画画
但是翻译,taco是音译——塔克饼
而语法,任何一种语言都有一种模糊不清的表达方式
0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逗号和分号弄错了就是语无伦次?那这么说你每句都不加个句号不就是句句语无伦次了?这么会赢?
1 个回复
Koksu
25-03-08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一直在炫耀自己的自证陷阱,然后以"自己没有自证"来试图抬高自己,我就顺你意来说而已
1 个回复
Koksu
25-03-08
3
回复:
维族,隐忍
这还真不只是织女的问题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4
回复:
子凭母贵,品支的末路是以强奸自己继女而落下帷幕
肢解
2 个回复
Koksu
25-03-07
2
回复:
3.6日下午,河南驻马店(平舆盛世嘉园)
听不懂荷兰语,有没有翻译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3
回复:
标题
多喝蒙牛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说的所谓"反弹""否认"正是我让你举证的方法,你却一直复读"反弹",反问句不就是让你举证吗
我故意跳进几回自证陷阱真给你爽完了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这种一眼编的贴子就不是屎,这不是吃了屎还说是佳肴吗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也没说你自证了,你不是一直用稻草人逻辑吗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这里也有搬屎bot,我也搬屎而已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典中典"急",我也没自证,毕竟我知道跟你自证没用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我也不在
支那
,上贴吧也只视奸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我渴什么批了,我自愿独身主义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东北狗跨畜亲爹暴毙胜利结算
人有你这样式的吗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不是你谁啊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又复读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0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I would like to learn English now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你妈死了我笑哈哈
给我看的生理不适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讽刺和反复本身就都是修辞手法,还分个高低?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别拿你垃圾稻草人逻辑炫耀了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已经- 一般过去时 会- 一般将来时 现在- 一般现在时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你一直复读反弹本质上就是在反弹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2
回复:
二次元与恋童
二次元都是社会的最底层,是生活中的loser,只有纸片人才能满足其存在感,热血番弥补其被欺凌的憋屈,恋爱番弥补其在异性面前的拙劣,后宫番满足其物化异性的欲望,异世界番满足其可笑的屌丝逆袭妄想,自我安慰,自欺欺人,注定在下水道度过相对失败的人生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4
回复:
汉族 战斗
能不能预言一下什么时候支爆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6
回复:
是这样的,品支结婚三年了,娶了个韩国老婆,有一个可爱聪明的五岁的女儿,其实品支的女儿不是品支亲生的,老婆之前是离异单亲妈妈带一个小孩被品支娶来的。品支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亲自生一个,但是考虑到重练小号的过程是很麻烦的,一直在纠结。大伙儿什么建议呢?
看看你女儿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h衡水做题蛆的苦逼
新驻马店来了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这怎么叫反弹呢,你自嘲,我发现了而已,没必要玩文字游戏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原来你是用假鸡巴操的俄畜,在梦中见的美国红脖maga
0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没自命清高;感觉你说的话用来形容你自己挺合适的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神系没落了?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回复:
五十岁中专学历失业恨国母老鼠怎么办?(更新)
给你反弹什么了,扣帽子就是扣帽子,本身就是没有意义的
1 个回复
Koksu
25-03-07
1
2
3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