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妈德支:我们怎么离得开普大大呀!????????

korophy 22-03-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所以德国转型是怎么打算的 以后一直用天然气?还是天然气逐渐转型为风能太阳能?如果是后者何必买天然气 自己供应自己慢慢转型着就是了
更多...
评论
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