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刚刚又在首页推荐看到了太监区的帖子,进去逛了逛简单发点文字

#破事氵
最近没啥发帖欲望简单发点文字,都是瞎写的,想批随便批评

太监们的讨论看似非常理性和中肯,从文字上还是看出他们能在很努力的隐藏自己的支味,这种人就像清末时期茶馆里的二流秀才,内心的真实想法还是想保住自己的秀才文人的地位,嘴上却在跟风骂着慈禧太后和八国联军,说实话这种人在我自己身边基本上都是占95%的,包括我最好的朋友也是这样的人,但是我很少和他讨论政治,也不指望我能说服他,只希望他醒来后我还能给他提供一些帮助。
Octane3610 22-03-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蝈内中产阶级岁静鸡美大部分是这样的
精致利己主义 社达而已。
更多...
评论
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