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支持中国共产党,我希望在坐的浪人们迷途知返

#破大防了
能吃饱,能过好,国家会富强,未来有希望

(我可能要被抓了兄弟们求求配合一下给你们磕头了,都是我爹,我就是那个被威胁举报的)
mulikezi 22-03-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两面人滚
更多...
评论
22-03-09
1
简要对其进行盒反击
更多...
评论
22-03-09
1
最后一刻屈膝投降更令人瞧不起 不仅我们瞧不起你 晶哥更瞧不起 胆子比JB还小当反贼?最终一事无成
更多...
评论
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