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害呀,许多小区核酸检测后也不封锁,要是有病例传出去咋办,猜测就是地方领导应付了事

#破事氵
我看干脆彻底放弃清零才好,尤其是这个封锁政策,根本就是治国无方扰民有术的一般玩意儿瞎指挥
DisasterFine493 22-03-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领导很忙,你们很幸福,国外很乱
更多...
评论
22-03-09
1
封你妈b啊封
更多...
评论
22-03-09
1
核酸公司月初冲个业绩而已
更多...
评论
22-03-09
1
简单收个米
更多...
评论
22-03-09
1
简单收点米
更多...
评论
22-03-09
1
你不懂不要乱说,我在国外没有清零,已经死了一半人了,羡慕你们在国内的,有这么负责的党保护你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应该感恩!
更多...
评论
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