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完全不进口芯片镜头元器件不用国外的知识产权例如安卓,支国是不是造不出一个完整的智能手机?

#破事氵
支国自产手机芯片好像有谈过但也很快销声匿迹,镜头大都索尼三星屏幕有个京东方?貌似大家都在组装,但加起来差三星韩棒9条街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主要是cpu吧,市场就这几家没得挑
更多...
评论
22-03-09
1
就連合格的避孕套和礦泉水瓶都造不出來,你手機的防摔保護殼,也造不出來
更多...
评论
22-03-09
1
但说句实在话,这么搞基本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太可能。不过自由世界应该不在乎这些。离着这个目标最近的可能是韩国。IC设计,fab,显示,存储,还有一大堆杂七杂八的基本都有。不过知识产权是另一个问题了。
更多...
评论
22-03-09
1
是,很多技术和知识产权都在美国手里
更多...
评论
22-03-09
1
马上重新定义智能手机
更多...
评论
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