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完全不进口芯片镜头元器件不用国外的知识产权例如安卓,支国是不是造不出一个完整的智能手机?
#破事氵
支国自产手机芯片好像有谈过但也很快销声匿迹,镜头大都索尼三星屏幕有个京东方?貌似大家都在组装,但加起来差三星韩棒9条街吧
Admirable-Bee8101 22-03-07
支国自产手机芯片好像有谈过但也很快销声匿迹,镜头大都索尼三星屏幕有个京东方?貌似大家都在组装,但加起来差三星韩棒9条街吧
Admirable-Bee8101 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