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為甚麼支那這麼多學術梗

回复:為甚麼支那這麼多學術梗

支国大部分人学历高中以下,他们最多也就只能看懂这些梗了,你看拿大学教材造梗有人用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大专学历我骄傲?我这学历已经够到sub第二天花板了吧
更多...
评论
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