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在蜘國日本人沒有被生吞活剝就不錯了 你應該要感謝蜘蛛阿

回复:在蜘國日本人沒有被生吞活剝就不錯了 你應該要感謝蜘蛛阿

最后说的太好了,儿子跟冬哥学习3年,技术在恶童班绝对谈不上出色,但明显通过和冬哥的学习之后勇气增加了,意志力提升了,最重要的是责任感被培养出来了,这点太重要了,没上过恶童班的家长可能真的体会不到,我相信孩子长大后肯定会是个敢担当,真实的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谢谢您信任我
更多...
评论
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