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听兵哥演讲有感

#讨论
讲台上的退伍兵哥还在咄咄不休,为了多拉几个倒霉蛋费劲唾沫的为我们讲着部队有多好,参军有多光荣,他讲自己参军的经历时又不经意的流漏出自己对党国的认可感,和对部队生活的留恋,那部队那么好你鸡巴毛回来干嘛呢,继续去报效祖国啊,想透支那女的批了?支那在洗脑这一块儿还真赢麻了,**这种洗脑性以及斯德哥尔摩似的训练培养出的国家机器怎么会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手下留情?我丝毫不怀疑他们如果得知台下的我是反贼会瞬间党性爆棚将我拿下送到派出所,路上还得踹我几脚。**
pure_passer_by 21-0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当兵哥比当晶哥划得来多了,这两年各种优惠政策没停过。包子不傻,军队吃不饱他大位能坐的安稳?
更多...
评论
21-01-06
1
邻座的支那女马上要对对高大精神的兵哥哥流水了,送上门的批谁不透啊,
更多...
评论
21-01-06
1
到底几岁能当丘八?我记得当年初中毕业那些好多考不上高中的都去当丘八了,14,15岁就能去?
更多...
评论
21-01-07
1
这种义务兵基本上全是渣男
更多...
评论
21-01-06
1
别说,在墙国当丘八比普通社畜好。相亲的时候很多女的一看你当过兵的就流水。
更多...
评论
21-01-07
1
义务兵?臭鱼烂虾兵罢了,真打起仗来拉上第一线送死当炮灰的就是这种臭鱼烂虾
更多...
评论
21-01-06
1
十几年前高考完还有义务兵征兵体检,来了个社区武装部部长喋喋不休吹当兵多好,工资有2k,比大学生赚得多了去了,一言难尽。
更多...
评论
21-01-06
1
众所周支,你匪别的不行训练和控制丘八的能力一流。狗还是得留给狗肉
更多...
评论
21-01-06
1
支共党卫军没有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1-01-06
1
要是能当的好,在支国也是不愁了
更多...
评论
21-01-07
1
当兵对于有些人来说还是香饽饽,今年看见个政审没过的,哭的那叫一个惨烈嗷
更多...
评论
21-01-06
1
费拉兵主要是给不上高中的社会青年提供一个去处,真要靠他们打仗是靠不住的。费拉兵一年打的子弹可能还没有一个OANN粉丝一个周末打的子弹多
更多...
评论
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