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自己发过的贴都记不清了,居然被吧友记录保存下来了
#破大防了
忘了什么时候了,但那段时间彦宏杀得特别疯,有不少人搬到qunqun去了,贴吧那段时间换家特别勤,人也少。我改编了段卖火柴的小女孩,当时好像点赞数不是特别多,我自己原文都记不清了,也没存下来,那个号也和之前几十个号一样注销了。
没想到今天发现有吧友存下来发到这里了,我感到很宽慰,也有一丝丝难过。在科技和信息如此发达的网络时代,文字面对高压管控与言论管制尚且如此脆弱,在古代会是什么情况可想而知了。
在洼地几千年的轮回中,究竟有多少文明之光被彻底湮灭了呢?
Surfingmouse 22-03-04
忘了什么时候了,但那段时间彦宏杀得特别疯,有不少人搬到qunqun去了,贴吧那段时间换家特别勤,人也少。我改编了段卖火柴的小女孩,当时好像点赞数不是特别多,我自己原文都记不清了,也没存下来,那个号也和之前几十个号一样注销了。
没想到今天发现有吧友存下来发到这里了,我感到很宽慰,也有一丝丝难过。在科技和信息如此发达的网络时代,文字面对高压管控与言论管制尚且如此脆弱,在古代会是什么情况可想而知了。
在洼地几千年的轮回中,究竟有多少文明之光被彻底湮灭了呢?
Surfingmouse 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