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医生也不过是个普通职业

回复:!否认!我感觉医生有个特殊性就是在很多情况下真的能杀人害人还不用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坏一个医生真主动来个医疗事故,错误诊断,会对一个人造成很大伤害。谁会发现。我记得有个接生的就主动”抱错“了的孩子案子。

医闹的理由虽然很扯,不过“不给红包就不好好治”“主动让你跑东跑西”“多给你开点这个开点那个”这些事实得确存在。不被坑只能依赖于医生的私德。没错,好医生相当多。不过坏医生呢?支国好像并没有太多能有效抑制坏医生的东西,医闹就算一个。(当然我不赞同医闹,医闹弊大于利。)
QAZXSWCDEVFR396 21-1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