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组织联合国军真是阿美最不拉的时刻了

#破事氵
这是对抗俄寇共匪唯一有效的途径了

可惜在朝鲜战争之后就从来没有这么兴师动众过,如果现在美国要组织联合国军支援乌克兰,看看会被左逼政客喷得怎样体无完肤
Koigggyear 22-03-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俄是常任理事国,怎么组联合国军?一票否决。 当年朝鲜战争联合国出兵,苏联是没有否决的
更多...
评论
22-03-05
1
你忘了海湾战争,那次是有联合国授权的
更多...
评论
22-03-05
1
艾森豪威尔,巴顿,麦克阿瑟,我的老英雄我的超人。
更多...
评论
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