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炒作一下,原神这个角色叫七七,居然没人联系一下太君入关炒作?我们浪人最爱的唐可可就因为生日是七七被打成了苟汗尖,为什么这个名字叫七七的就不行?我建议大力炒作这个角色!让人看到她就想到太君!

Surfingmouse 22-03-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火星了,老早就有人炒过了
更多...
评论
22-03-05
1
原批滚?
更多...
评论
22-03-05
1
你們浪人真他媽二次元,俺早就是迪友嘍!
更多...
评论
22-03-05
1
错误,浪人最爱的永远是长野原美绪.
更多...
评论
22-03-05
1
原畜的原罪就是存在这个世界上,原批去死吧
更多...
评论
22-03-05
1
原狗差不多得了
更多...
评论
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