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回复:

民眾黨也是爛,只不過是不同方向的爛,回收黨不是開玩笑的
Current_Cry_7006 21-1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