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只能劝你们多读佛选

#魔怔傻狗
存地失人,人地皆失。存人失地,人地皆存。浪人是杀不死的,红迪创新家又不用像李彦宏需要身份证,多建立敌后根据地,不能绥靖,要大搞、特搞,肆意冲浪。浪人本来就没有家,流浪才是常态
saki__ 22-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多翻译 多举报
更多...
评论
22-03-04
1
杀光滞纳猪
更多...
评论
22-03-04
1
搞垮支共,不惜牺牲三亿浪友贱命?
更多...
评论
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