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不要上场ok,静静看支那人内斗就好

回复:没上场,看戏呢,来点爆米花百事可乐

要不來份蛋炒飯?
(⌒⌒⌒)
|_i_i_| ( )
(;`・ω・) )ノ
/   o⊂| ̄ ̄ ̄|⊃
しー-J |___|
nicholas611469 21-1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