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看到這張圖,你還會覺得一胎政策有必要嗎
https://cdn.substack.com/image/fetch/w_1456,c_limit,f_auto,q_auto:good,fl_progressive:steep/https%3A%2F%2Fbucketeer-e05bbc84-baa3-437e-9518-adb32be77984.s3.amazonaws.com%2Fpublic%2Fimages%2F2322982a-05b1-4f9e-912d-206887c40ab2_721x507.png
redditdowcn
21-01-02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4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fxjmmm
支共的政策里最好的就是计划生育了,支豚真别生了,恶心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1-05
1
charszb
饿死、斗死。哪里还有心思去生孩子?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1-05
2
Johadi-jihn
屠小支没毛病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1-04
2
munemunechan
这个数字明显高了,人人一孩哪里还有1.6甚至2?
更多...
3 个回复
评论
21-01-04
3
Curious_Community937
1960年附近的曲线亮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