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共的政策里最好的就是计划生育了,支豚真别生了,恶心
更多...
评论
21-01-05
1
饿死、斗死。哪里还有心思去生孩子?
更多...
评论
21-01-05
2
屠小支没毛病
更多...
评论
21-01-04
2
这个数字明显高了,人人一孩哪里还有1.6甚至2?
更多...
评论
21-01-04
3
1960年附近的曲线亮了
更多...
评论
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