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2021年初买了3万的新东方和好未来的基金和股票,结果亏的就剩4千块了。

RT
Moist-Cress1395 22-0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开点,没准明天鹅爹核弹就飞头上了
更多...
评论
22-03-02
1
看开点 这不还有4000做大保健吗
更多...
评论
22-03-02
1
我5.18号1.2倍币本位做多了5w以太坊, 第二天醒来只剩6000了
更多...
评论
22-03-02
1
还有4000呢,四舍五入等于没亏
更多...
评论
22-03-02
1
2020年就吹过风,你还敢顶风买
更多...
评论
22-03-02
1
教培行业早就开始打击了,你2021年初还敢买,消息是有多滞后
更多...
评论
22-03-02
1
鉴定为典
更多...
评论
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