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上海为什么一直没搞过全员核酸全员强制苗苗?

回复:上海为什么一直没搞过全员核酸全员强制苗苗?

病人还是太少,整成武汉那样,也得全员。
Pelifax 21-1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