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将核威慑力量置于“特殊的战斗职责制度”中。” 大的要来了吗

https://i.redd.it/79ivwwgp2ek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操操操操操
更多...
评论
22-03-01
1
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大打,打核战争,在俄罗斯打。第三次大战如果爆发,我建议中假装坐观,由我来带领俄国人民把北约吸引到俄国战场,当北约投入俄国战场后,请中向俄国战场突然投射原子弹,将北约主力军一举歼灭在俄国的战场上。这样的一场大战俄国可能会死掉一亿人口。但是俄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
更多...
评论
22-03-01
1
二月革命要来了就是真的。
更多...
评论
22-03-01
1
普京刚说完发射,就被警卫员一枪崩了
更多...
评论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