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哦,那么你是觉得你的“白宫在这件事中并不算很好很伟大,但是一点不丢人,也不无能”的观点十分重要,甚至比白宫自己都觉得丢人无能不敢承认的观点更重要,就比较逗了。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哦,原来“换谁在白宫当老板这件事都是一样的操作”,那么美国以前曾经因为谁踩了红线而把他404掉,事后发现是乌龙还不敢承认的?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哦,原来“换谁在白宫当老板这件事都是一样的操作”,那么美国以前曾经因为谁踩了中国红线而把他404掉,事后发现是乌龙还不敢承认的?
更多...
评论
21-12-16